趣头条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抢占用户在线时长

互联网
2019
12/16
13:46
分享
评论

12月3日,趣头条正式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据财报数据显示,本季度净营收14.07亿元,同比增长44%,高于公司此前的营收预期。

趣头条每次发布财报,总是会引起不小的关注。从Q3财报数据的表现来看,在宏观环境持续下行的背景下,14.07亿元,44%增速,季度收入表现整体算得上亮眼。

此外,在用户数据方面,趣头条综合季度平均月活用户数1.34亿,同比增长105.3%。综合季度平均日活用户数为4210万,同比增长97.7%,日活用户平均每日使用时长为61.3分钟,环比同比增速保持稳定。

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三线及以下城市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用户规模达到6.14亿,增长基本停滞,但是用户的时长红利仍在。

2019年9月,新兴市场用户月均在线时长达到134分钟,同比增长8%,新兴市场人群也在不断释放消费潜力。

当下,趣头条正在通过上线不同产品形式想要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抢占用户在线时长,进一步挖掘市场潜力。

2019年米读已然是趣头条产品矩阵的重要成员。米读的孵化成功,对趣头条而言广告收入有了助力。

米读的开屏、banner、加载页、排行榜、主页、目录页、功能区等区域都能成为广告投放的位置。

自今年5月底上线以来,截至9月底,其日活已大幅增长至300万,米读的日营收已经达到了250万至300万。

游戏、直播、短视频方面,趣头条在加大投入。

以游戏为例,趣头条通过自研和联运的模式,打造/引入了一大批极具娱乐性和可玩性的游戏。

而目前趣头条平台上的小视频日均PV已达到2.27亿,人均PV相较今年一季度提升5.37%;小视频日均生产4.25万条,日均互动700万次,相较今年第一季度均翻了一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