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荣耀互怼升级:卢伟冰回应侧边指纹、快充问题

业界
2019
12/16
01:48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早在 12 月 5 日,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就曾发布微博暗示「友商」新机「套娃」,并在随后 Redmi K30 系列手机的宣传预热、发布会上多次与「友商」产品进行对比,火药味儿十足。

对此,华为荣耀营销部经理申开朗在微博发布长文与卢伟冰进行对峙。申开朗表示 Redmi K30 Pro 阉割了移动 5G 频段,抄袭打孔屏、侧边指纹,甚至不承认基本的科学,对 Redmi K30 Pro 的 30W 充电速度快于自家 40W 快充提出质疑,直呼「在后期快要充满电的涓流阶段,为了营销噱头的需要,选择铤而走险,在涓流时也用快充,不仅会存在严重电池安全风险,还永久性牺牲电池寿命。」

对此,在与友商辩论中从不认怂的卢伟冰发布了一张摩托罗拉 ME860 的图片,并发问:「听说你是第一款采用侧边指纹的手机?」表示侧边指纹识别方案由来已久,并非「友商」首发。随后又对快充时间、涓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大厂商的摩擦也更加频繁,但在竞争、摩擦中拿出配置更为出色、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才是广大消费者所期望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小米宣布将于12月9日首次在日本召开发布会,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小米没有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日本已经有不少商店在销售小米产品。
业界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