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被网友 P 图成“投币机” 卢伟冰:米粉喜欢叫啥就叫啥

业界
2019
12/16
01:55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Redmi K30 手机已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布,除了将 5G 手机杀到 1999 元、首发骁龙 765G 以及 120Hz 流速屏之外,Redmi K30 的外观设计也吸引了不少网友讨论,有网友调侃称 Redmi K30 手机后部设计很像 " 投币机 "。

对此,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当 K30 的外观照公布后,很多米粉把这个设计叫‘投币机’,并且 P 了很多图。我开始很惊讶,因为我们设计的时候的确没有考虑到 " 投币机 " 设计,但一想,米粉喜欢叫啥就叫啥,‘投币机’设计挺高端呀 "。他还在配图中自我调侃 " 投币机 Style,高端设计风格 "。

此前,红米手机官方详细解释机身背面设计,官方称当 Redmi K30 系列找到了最核心的设计语言 " 中式圆 " 后,设计师们进行了一系列有关颜色、形状和材质的尝试。机身背部显现出一个独特的设计符号,我们甚至为它起了一个充满诗意的名字:" 明眸 "。

官方还称,这种设计最大的作用就是当你使用手机拍照时,被拍者的目光会自然落在相机区域,可以更容易的捕捉目光自然有沟通力的人像照片。

Redmi K30 5G 是小米集团旗下品牌 Redmi 正式发布首款 5G 手机,卢伟冰在此次发布会上表示,Redmi 的 K 系列手机定位性能旗舰,2020 年最重要的科技趋势就是 5G,所以 2020 年 Redmi 定位 "5G 先锋 "。

Redmi K30 5G 首发高通骁龙 765G 移动平台,这是高通首款集成式 5G 处理器,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采用 7nm EUV 制程工艺,搭载了 120Hz 刷新率流速屏、首发索尼 IMX686 6400 万像素相机、30W 急速闪充、4500mAh 电池、NFC 等旗舰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30 5G 的定价非常亲民,其中 6GB+64GB 版只要 1999 元,6GB+128GB 版价格为 2299 元,8GB+128GB 版为 2599 元,8GB+256GB 版为 2899 元,该机将于一月正式开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红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降式全面屏设计一度相当流行,但由于挤占内部空间等因素,似乎不太适合在5G手机上出现。
业界
12月10日消息,红米今天在北京发布了首款5G手机,红米K30 5G版,全球首发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红米K30系列全系标配了120Hz高帧率流速屏,首发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旗舰相机。
业界
9月2日,红米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宣布了红米首款电视新品的销售目标:将目前国内70吋电视市场扩大一倍!
业界
红米的局,是小米做的。
业界
作为国内做的最成功的高性价比品牌,红米在千元机市场站稳脚跟之后,开始向旗舰中高端市场发起冲击,并多次声称要做最具性价比的品牌。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