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Xbox Series X 有多大?

业界
2019
12/16
02:1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微软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次世代主机 Xbox Series X,其采用了很多与众不同的设计,其中之一便是这款主机的体积似乎很 " 庞大 "。

从微软放出的图片来看,新手柄的尺寸差别不大,毕竟人类手掌尺寸变化很慢。因此可以通过以手柄作为参照物对 Xbox Series X 尺寸进行测量。从外媒特地制作的对比图片来看微软 Xbox Series X 的宽度大概相当于一个手柄的宽度,高度则大概相当于三个手柄的高度。

从上述图片推算下来的话,外媒大致得出了微软 Xbox Series X 的尺寸为:15.2cm x 15.2cm x 32.5cm

整体来看微软 Xbox Series X 尺寸还 OK,自然是要比台式机机箱要小得多,因而不用担心将它放在客厅较为突兀的问题。

▲微软 Xbox Series X 与目前主流主机对比

Xbox Series X:32.5cm x 15.2cm x 15.2cm

Xbox One X:30cm x 23.8cm x 6cm

PS4 Pro:32.5cm x 29.4cm x 5.3cm

NGC:16cm x 15cm x 10.9cm

由此来看微软 Xbox Series X 适合放在像 PS4 Pro 或 Xbox One X 这类主机所摆放的位置,而且它也更适合被放在架子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毫无疑问,如果你想要继续坚守Windows 7系统,那么微软注定是没法接受的,所以明年的1月15日开始,他们会针对这部分用户进行全屏升级警告。
业界
AWS在云端无敌的光芒在今年10月被打破,当时该公司被视为能与美国国防部有望签订为期10年、价值100亿美元重磅合同(JEDI)的最佳供应商。
业界
12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宣布,将其所谓的“流畅设计体系”(Fluent Design)全面引入移动办公应用程序,涉及的应用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和OneDrive,以及未来的新...
业界
苹果公司的蓝牙耳机AirPods在市场上获得巨大成功,随后许多科技公司纷纷模仿苹果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微软公司也谋划了一款蓝牙耳机“Surface Earbuds”。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