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loud500榜单发布荣之联斩获多项大奖

互联网
2019
12/15
14:24
分享
评论

12月12日,2019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年会暨Cloud500云生态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公布了全国百万企业上云服务商图谱,同时对2019年度云计算百强企业及“金云朵”获奖单位进行表彰。

荣之联凭借在云计算领域的领先实力及突出贡献,获评“2019卓越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并荣登“2019Cloud500云管理平台供应商”和“2019Cloud500云咨询规划服务商”两大榜单,同时,荣之联云业务部总经理王向东获评“2019云计算技术优秀人物”。

Cloud500即中国云计算500强,是国内云生态领域的权威评选活动,自2014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五届,今年全面升级为从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出发、放眼全球云计算大势的顶级盛会,汇集了国内云计算领域中各行业的头部企业,和工信部、各省工信厅领导及行业专家,800多家云生态伙伴共同见证企业上云的丰硕成果。

基于在云计算和信息技术服务领域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突出的技术能力,荣之联于2010年开始参与国家ITSS相关标准的标准化制定工作,并一直持续至今。当前,荣之联的云服务能力处于业内领先水平,取得了云计算服务能力符合性评估认证,荣之联成熟的云计算能力,既包括虚拟化、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一体化云数据中心建设,也包括规划设计、标准制定、集成开发、服务迁移、运维监控等云计算运营支撑服务。同时,荣之联相继推出了系列具备行业特色的云应用解决方案。此次获奖,是对荣之联在云计算领域中创新能力、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的再次肯定。

荣之联云业务部总经理王向东是行业内资深的云计算专家,长期从事云计算及信息系统的咨询、规划和设计工作,代表公司参与了多项国内外云计算标准的起草,作为国标牵头起草单位成员,参加了《信息技术云计算云服务级别协议基本要求》的起草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