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LG集团第二任会长具滋暻去世,享年94岁

业界
2019
12/14
19: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月14日消息 据环球网援引韩联社报道,韩国第四大企业LG集团名誉会长具滋暻于当地时间12月14日去世,享年94岁。

韩联社介绍称,具滋暻在任内致力于研发新技术,在国内外设立了70多家研究所。他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中国、东南亚、东欧、美洲等地投建LG电子、LG化学工厂,为LG发展成为国际性企业奠定基础。此外,为进一步深化公司发展,具滋暻还推进实施自律经营,聘请专业人士管理和经营公司。1995年卸任后,他积极开展教育、社会贡献活动。

据悉,具滋暻生于1925年,是LG创始人具仁会的长子,1970年起,他担任LG集团第二任会长。具仁会1969年去世后,具滋暻出任集团总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G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韩国检察官办公室9日表示,韩国检方突击搜查了LG集团总部,这是调查控制该集团的家庭成员涉嫌逃税的一部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