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集团旗下TINECO添可品牌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互联网
2019
12/13
17:29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13日,科沃斯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签约仪式在京顺利举行。科沃斯集团旗下“ECOVACS Robotics科沃斯机器人(家用机器人)”、“TINECO 添可”、“ECOVACS科沃斯商用”三大品牌将就品牌建设与新华社展开深入合作,一同致力于将智能领域领先的民族品牌推向全世界。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主任储学军(左)与科沃斯集团董事长、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交换协议文本

民族品牌工程是新华社为服务品牌强国战略,全力打造的国家级传播工程,目前已服务了包括恒大集团、京东、格力、苏宁、茅台等一批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TINECO添可与科沃斯机器人一同受邀加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依托新华社平台的优势资源,增强品牌实力,提升品牌价值,实现TINECO添可品牌的锐意新生。

“添可将持续深耕在高端生活电器市场,推进智能化产品的进一步突破。” 科沃斯集团董事长、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在签约仪式上表达了对这个品牌的期许。作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新锐品牌,TINECO添可的初心是让科技用一种很温暖的方式,把生活变得更美好,就是其品牌主张所说的,“生活白科技,居家小确幸”。

科沃斯集团董事长、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讲述“我们的产业梦”

在温暖的“白科技”背后是品牌坚守自主研发创新的信念。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视野放到全球,添可同步布局海内外市场。自2018年5月,添可开始进入美国亚马逊市场,10个月时间从最初市占率仅为0.1%一路跃升为12.9%,市占率剧增129倍,跃居美国亚马逊榜单第二位;2019年添可发布全球首款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开启吸尘器行业智能新时代。与此同时,科沃斯机器人以市场霸主之姿占据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领先地位;在海外市场,科沃斯品牌也逐步被更多消费者认可和接纳,推动“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

作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新锐品牌,TINECO添可对全球市场的发展持乐观态度,持续在研发创新和品牌建设上增加投入。其产品连续获得“2019当代好设计优胜奖”、“2019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银奖”、“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 “2019年度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品之星”等多项荣誉;品牌荣获“2019中国家电创新零售先锋品牌”等荣誉。公众与行业的认可也增添了品牌大力建设品牌的信心。同时在海外主流市场,科沃斯品牌也逐步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接纳,推动“中国智造”在世界舞台上发光发热。

科沃斯集团董事长、添可品牌创始人钱东奇参观新华社历史陈列馆

“未来,我们将继续强化在智能领域的优势,坚持布局和投入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领域,大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技术先进性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钱东奇表达了自己带领“科沃斯机器人”和“TINECO添可”两个民族品牌走向国际的强烈信心。同时,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项目的加持推动下,中国智能产业走向世界的脚步更加坚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