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青春版游戏性能如何 真实体验效果绝佳!

互联网
2019
12/13
16:39
分享
评论

荣耀20青春版自上市以来,就因为其高颜值的机身以及强大的拍照能力,深受小伙伴们喜欢。然而这款手机出色的方面可能不仅仅局限于此,小编认为荣耀20青春版游戏性能同样不容小觑~下面小伙伴们就跟随小编一起瞧一瞧吧~

为了使大家看的更加清楚明了,小编使用热度最高的手游《王者荣耀》进行评测,首先在画质方面,荣耀20青春版支持王者荣耀除了分辨率超高外的所有画质属性,从这一点来看,荣耀20青春版作为一款千元机表现已经十分出色了!

并且小编在使用荣耀20青春版玩《王者荣耀》时,给小编最大感觉便是轻松,7.7mm+172g的轻薄机身,让小编在游戏中手部没有丝毫压力,能够全身心投入游戏之中!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帧率问题,这也是本次测评的重中之重,一款手机的帧率稳定决定了玩游戏的流畅度,通过帧率软件测试,即使在配置全开的情况下,荣耀20青春版游戏中帧率平均值也达到了55FPS之高,要知道在性能不是主打的千元机价位产品中,这个成绩已经算十分优秀了,当然这完全这离不开,荣耀20 青春版搭载的荣耀自研强大技术GPU Turbo 3.0,此技术可以打破系统与GPU、CPU之间的处理瓶颈,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目前此技术可以支持国内主流游戏60余款,并且保证游戏帧数稳定运行!,

最后在手机游戏续航方面,小编使用荣耀20青春版玩了一个小时的《王者荣耀》,从实时的耗电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时的《王者荣耀》仅仅掉了14%的电,按这种比例计算的话,荣耀20青春版,可以连续畅玩《王者荣耀》7个小时左右,续航能力不容置疑!

经过小编的评测后,荣耀20青春版游戏性能如何相信小伙伴们心里早就已经有答案了,作为一款千元机,荣耀20青春版能有如此出色的游戏性能属实十分难得,双十二即将来临,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们不妨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