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兰科技熊猫智能公交车荣获“绿色公交优秀贡献奖”

互联网
2019
12/13
14:10
分享
评论

2019上海国际客车展再次扬帆起航

12月11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上海宏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上海国际城市交通博览会暨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时,由于在智慧交通方面的突出表现,深兰科技被授予“绿色公交优秀贡献奖”。

“绿色公交优秀贡献奖”颁奖现场

展会期间,一系列高层次、高水平的主题论坛活动也同期举行,来自全球公交行业的精英以及参会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新能源客车的未来发展。在2019智慧公交及客车轻量化创新发展论坛上,深兰科技集团技术副总裁赵旭发表了题为《熊猫智能公交的产品开发和实践探索》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他特别提到了熊猫智能公交的整车正向设计以及多项先进的车载AI产品将在未来出行领域的应用,十五分钟左右的演讲获得了在场专家和一众参会嘉宾的高度好评。

深兰科技集团技术副总裁赵旭发表主题演讲

熊猫智能公交车作为深兰科技的拳头产品,其高辨识度的外观和精良的工业设计,以及贴近人体工学的内饰空间和全面的智能化系统(搭载深兰科技自动驾驶技术,手脉识别系统、司机行为监控系统DMS、语音交互系统、精准广告推送系统、乘客异常行为监控、智能无人零售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功能),以科技优势赋能公共交通运输体系,提供给公众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作为全球范围内首个全尺寸车型自动驾驶公交车,深兰科技出品的熊猫智能公交车已通过上海、武汉、长沙、广州四地超千项测试,成功实现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长沙等城市的商用落地,助力各地政府重塑智能城市公共出行新生态。

展会现场——熊猫智能公交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