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买到车又变卦要退,还好优信二手车售后牛!

互联网
2019
12/13
11:46
分享
评论

我是做五金建材生意的,我们这一行,平常除了看店之外,就是拉货供货,往返于各个工地,还有工厂。有的时候还要带上工人一起到处跑,我之前买了一个五菱宏光,也是个好车,但是说实话这车实在有点土。去年赚了点钱,于是我就想要换个车,不说买个特别好的, 但是起码买一个过年的时候,能够开出去,也不嫌丢人,平时拉货也还方便的车。

虽说是这样,但是具体买个什么样的车我并没有什么想法,只是手里的钱有限,我还是想尽量买一个二手车,这样省下来的钱还可以去做点别的事情。我开着我的五菱宏光,跑了好几个我们这边的二手车商店,说实话是挺生气的,别人看我开五菱宏光过来,也就不怎么理我了,我要买车,也都给我推荐的是小货车什么的。

最后多亏我那个刚工作不久的小侄子提醒我, 说现在都互联网时代了,为啥不上网去看看车,就决定去优信二手车上面去看看。

在优信二手车APP上面的车确实是多,我搜了一会,看到了一个国产的陆风 X5,样子很大气,帅!而且作为一个二手车,它很便宜,在性能上也没有打折,我买这个车,是需要去拉货的,所以我要空间很宽很大,用他们的VR看车发现感觉还不错,而且通过他们的在线视频检测仔细的把车况看了一遍。

这个车完全满足我的需求,车子的后排和后备箱的空间都很大,而且, 作为一个国产车,它也配备了帅气的变速器,简直是给劲!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个2014年上牌的车,现在只要3.82万,虽然说过去了5年,但是这个车况还是真的很便宜的。

于是我也就不再犹豫,直接签合同拿了这个车,优信二手车的销售顾问办手续手脚很麻利,整个过程我几乎没有怎么管他,一个多星期就提车了。

车子到了以后,我仔细检查了一下,发现到处也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有一点倒是难道我了,因为亲自试驾以后,媳妇变卦了,她想要一个性能更胜一筹的陆风X7。我确实挺为难的,虽说X7也不贵,但是这个车毕竟已经开到眼下了,退车想必不那么容易。

还好优信二手车大平台在这时候让我感觉有安全感了,他们的销售顾问告诉我,优信的售后也不是忽悠人的,一个月以内都是可以退的,而且1年2万公里15大系统的售后维修保证你用车放心。完全没有半点不满意给我脸色看的意思!真是超出我想象啊!

现在我开这个陆风X7车拉货送货,也拉人,就算是在工地上,坑坑洼洼的地方也照开不误,给我的感觉就是,现在网上买的东西越来越靠谱,连买个车都能做到这样的服务,优信二手车真的很不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