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冷姿势:这可能是iPhone11上最好用的输入法

互联网
2019
12/13
11:15
分享
评论

双十一刚过,双十二又接踵而来,很多小伙伴都想趁着打折换新手机,今年9月刚发售的iPhone 11是一个热门选择。不过,好不容易用上新iPhone,和人聊天又遇到新难题,别人是表情包一个接一个,你却找不到合适的图回复;别人一出口就是诗词歌赋、网络热语,你绞尽脑汁只会敲出“在吗”、“忙吗”、“666”;学会了用emoji,别人能配上符号让小黄脸动起来,你却只会发“斜眼笑”。用上iPhone11的你是不是也想吐槽下,明明用了最新款的手机,但聊天怎么还这么“老气”?

最近搜狗输入法升级到了10.1版本,AI助手智能汪仔也随之进入2.0时代。果粉们不用再担心用原生输入法聊天不够新、不够潮,摸摸智能汪仔的头,神配图、妙语替换、AI智能回复等多种功就能为你提供个性化的表达,“梗王”非你莫属。

当你想用“在吗”跟沙雕网友打个招呼,发送前摸摸智能汪仔,“神配图”里多种表情包立即显示供你选择,有了表情包加持,你就是小可爱本人。如果不喜欢发图,智能汪仔还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妙语”备选,把“在吗”替换为“歪?在不在吖”,语气瞬间萌多了,或者替换为“在不在,问你一个问题”,这一本正经的态度让对方不得不好奇到底是什么问题。用了智能汪仔提供给你的妙语后,还能选择旁边的“趣发送”,有“咆哮体”、“S形”、“发三遍”、“回声”、“刷屏”等形式可以使用,让对方绝对难以忽略你的信息。

现在年轻人说话都爱用emoji代替文字,与iPhone的原生输入法相比,搜狗输入法的emoji中有“组合”与“新鲜”两大功能,将多种表达方式重新组合。当饭圈女孩磕了新的cp,组合里的“锁了”、“可以”等组合表情,能和追星姐妹及时分享;再比如,与朋友约好见面,选择组合里的“我打车过去”、“我自行车过去”等表情发过去,不做失联的鸽王。而“新鲜”里,表情丰富的小黄脸有了“手脚”,想表达的情感加倍丰富。

此外,智能汪仔2.0还充分考虑到了大家购物、刷弹幕、刷评论等多个场景,上线了AI智能评论、安卓QQ智能回复等新功能。可以说,这次升级搜狗输入法带来了太多惊喜,智能汪仔2.0让搜狗输入法从一个输入工具,变成了每个人个性化的贴身小助手。对比iPhone自带的原生输入法,搜狗输入法在对用户多样化、个性化表达方面有更好的体验,让人耳目一新。

看来,用iPhone11聊天时搜狗输入法丰富多样的功能能让表达加分不少,你心动吗?赶紧更新试一试,你就是那个最会聊天的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