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有量第一!批量苏州金龙纯电动公交再次交付韩国

互联网
2019
12/13
10:38
分享
评论

12月5日,苏州金龙20辆纯电动公交交付仪式在韩国富川市盛大举行。富川市长张德川、富川市议会议长金东熙、素新旅客总经理权成旭、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总经理黄书平及海格合作伙伴大林集团总经理、P公司总经理以及市民代表等上百人出席了仪式。韩国富川市由此进入电动公交时代。这是苏州金龙再次用中国客车智慧解决方案添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交车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总经理黄书平将象征合作与友谊的车钥匙交付素新旅客总经理权成旭,自此苏州金龙海格客车20辆崭新的纯电动公交将在韩国街道上行驶。据悉,该批订单是迄今为止中国出口韩国的最大批量纯电动公交订单。素新旅客总经理肯定了海格纯电客车的产品品质,表示愿意与海格客车一起为韩国的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苏州金龙总经理黄书平(右)向素新旅客总经理权成旭递交钥匙

自2017年开始为韩国开发纯电动产品以来,苏州金龙至今已向韩国市场投放近百台纯电动公交,保有量为中国客车品牌第一位。仅2019年,韩国市场就引进55辆海格快充式纯电动绿色公交,可以说是历史性突破的一年。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充分调研韩国运营环境,量身定制推出的快充式纯电动公交,充电30分钟即可运行150公里,采用国际领先的零部件保证车辆细节品质。隐藏式空气净化器、双水暖加热、乘客区USB快速充电、电动轮椅导板、ECAS侧跪功能、低地板设计等不仅保障了市民的乘车便利性,更极大的提高了乘客出行的舒适性。

交付仪式后,富川市长等领导随参观市民一起试乘体验了来自中国的苏州金龙海格纯电动客车,温馨舒适的车内环境,安静平稳的运行状态,大家纷纷赞扬新车很漂亮,乘坐很舒服,节能又环保。

富川市长随市民试乘海格公交

在全球低碳环保共识下,苏州金龙海格新能源客车已经成为不断推动韩国绿色公共出行的重要力量。这一批零排放、无污染的纯电动公交是苏州金龙对韩国市民绿色出行的的美好承诺,更是苏州金龙对守护蔚蓝天空和美好地球的郑重承诺!

交车仪式合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