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政企用户全面上云 华云数据荣获“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12/13
10:20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12日,“云贯九州 智领未来”2019全国百万企业上云年会暨云生态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工业技术标准化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ITSS)主办,ITSS分会媒体组、B.P商业伙伴承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地方工信厅、经信局主管领导,云计算专家、上云典型行业用户、优秀云服务商、新闻媒体等近千人出席大会,共议百万企业上云发展大计和云生态大趋势。

华云数据作为云计算独角兽出席本次大会。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强势进入2019Cloud500榜单,并在本次大会的重磅环节“百万企业上云典型用户、案例、服务商”表彰中获得“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奖”。

华云数据代表(右三)登台领取“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奖

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推动企业上云实施指南(2018-2020年)》,提出到2020年行业企业上云意识和积极性明显提高,上云比例和应用深度显著提升,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应用广泛普及,全国新增上云企业100万家,形成典型标杆应用案例100个以上,形成一批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云平台和企业上云体验中心。

华云数据作为中国本土云计算服务商,一直坚持以推动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专注于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应用创新的云计算服务,以帮助用户采用云计算提升IT能力,实现业务变革。华云数据主要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混合云解决方案,同时还可以提供大数据服务、超融合产品、公有云和IDC转云等服务。2019年8月,依托华云数据雄厚资源的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正式发布,将为用户提供一款以安全可信为基础,以业务优化为核心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敏捷推动客户完成数字化转型。

华云数据深化行业云实践,凭借多年在云计算领域深耕与实践,在遵循高可用、高可靠、高性能的原则,加大新品研发和新技术收购投入,打造出适合企业用户的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传统企业客户迁移上云,并且便捷高效地开展云端管理工作。

除此之外,华云数据还注重生态打造、积极参与行业协会联盟工作和产业标准制定,加快自身成长步伐快的同时,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

此次华云数据能够荣获“2019百万企业上云领军企业奖”,一方面是因为华云数据做到了利用云计算帮助政企客户提升IT能力,满足业务变革需求,实现全面上云。另一方面是因为,华云数据起到了云计算领域中坚力量的作用,在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优秀表现深受行业认可,真正做到了以中国行业数字化转型为己任。

今年,华云数据除了获得此次殊荣以外,还被APAC CIO Outlook杂志正式列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蝉联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排名从75位上升到48位;并跻身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荣获2019年度卓越数字技术创新企业等等。

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林宁会长在大会现场对两年来帮助全国百万企业上云的服务商们目前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利用企业上云的大好时机,让更多企业开始走上“云端”,借助云计算为企业提质增效,实现产业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