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瓜子二手车买回两辆面包车,靠它们净赚15万块

互联网
2019
12/13
09:58
分享
评论

“某公司已向您的公司账户支付20万元整,请注意查收!”看到银行发来的到账短信,我的心无比踏实,做活动策划这行这么久,这是唯一没出任何差错的一次,连合伙人艾琳都没脾气了。

这还要多亏了两个月前的睿智决定:我不顾艾琳的反对,坚持在瓜子二手车网站上买下了两辆五菱宏光,现在它们就停在公司的地下车库里。

我和艾琳是多年的好朋友、闺蜜。2018年,我和艾琳一同辞职,利用多年积攒的资源,合伙成立了一个活动策划公司。一开始真的难,几乎所有的钱都用来租办公室、置办办公用品、招聘员工,钱花得多挣的少。

好在,公司慢慢有了起色,活动也越接越多,但由于很多时候都需要前期付垫资金,所以流动资金比较少,遇到现场活动装卸物料,为了省钱,要么就用自己的私家车,要么就是跟亲朋好友借。

可是有些活动物料特别重,有的私家车根本装不下,而能装下的也往往会在行驶的过程中剐蹭到车体,留下痕迹,以致于每次活动挣的钱都要拿出来一部分进行赔付。可即使这样,当再次借车的时候,亲朋好友的态度也越来越回避了。

为长久计,我想买两辆二手面包车专门拉货,艾琳却不同意,觉得钱应该花在刀刃上,现在还不到买车的时候,为此我们第一次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到底,我也没听艾琳的,在朋友的推荐下,直接到瓜子二手车网站上搜索车源。

由于资金所限,我对车子的心里价位是不能超过3万元。本着这个目标,我开始了条件搜索,结果还真找到20多辆符合条件的。

我一一比对,重点针对259项专业检测的结果中显示异常的地方进行查看,最终选择了两辆车:五菱宏光2013款1.5L舒适型和五菱宏光2014款1.2LS标准型,售价都是2.7万元,而且都能分期付款,也就是说只需要付1.6万元就能把两辆车开走。

看车那天,我特意带着艾琳一起去的。刚开始在路上,艾琳还在不停地抱怨说我不该擅自做主,但当她看到两辆车以及“2年或4万公里保障、30天无忧退、专业整备、过户服务、259项检测”的服务承诺时,彻底没脾气了。

当车子到手时,我们公司也迎来了一个为期三天的活动。有了车,我们底气也足了,装了两车满满的物料提前布场,有什么遗漏的东西也能及时回去取,简直是太方便了。

整场活动算下来,我们刨去物料、人工和其他成本,能净赚15万元。再把车钱去掉,还能剩10万元呢。

“这两辆车你真买对了,以后我们做活动会更顺利。”艾琳终于说出了心里话,可我想,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瓜子二手车,不然哪能捡到这么个大便宜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