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依然买买买,苏宁智能音箱销售增长超200%

电商
2019
12/13
00:05
分享
评论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刚刚过去,意犹未尽的剁手党们又迎来双十二新一轮抢购潮,作为2019年的最后一场消费狂欢,双十二也成为各家平台的年底冲刺战场。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启动金狮盛典,包括国行switch、红米K30等众多爆款新品引发消费者抢购。

12日当天,苏宁智能数码发布双十二消费大数据,展现了不同消费群体对于智能数码产品的消费喜好。

在众多智能数码消费者中,90后是智能酷玩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占到了消费群体的61%。对他们来说,现代社会的快节奏工作让很多人面临压力大等问题,一到节假日放飞自我是他们的常态,无人机、耳机、游戏机等电子设备则成为年轻人快乐的源泉。双十二消费数据中,86%的无人机消费者是25至45岁用户,50%的运动耳机被90后入手,每解锁一项黑科技就可以制造更多快乐。

同时,对于即将迈入30岁的第一批90后群体,置办家居的需求也开始增长。双十二期间,苏宁易购线上智能指纹锁销售同比去年提升56%,其中,今年的智能门锁用户与去年相比,女性用户消费人数高于男性,智能设备给更多的90后女白领带去了安全感。

而迈入家庭生活的90后,则给家里萌娃置办起新玩具。这个双十二,智能音箱、儿童手表、小米平衡车成为90后新生儿父母的消费新选择,苏宁易购线上智能音箱销售增长率同比去年双十二超200%,线上线下全渠道小米平衡车、小度Pro、天猫精灵方糖持续热销;电教产品用户中,70%的宝妈选择给孩子购买小天才电话手表。电子设备不仅是大人的娱乐学习工具,更走进萌娃们的生活,扮演起玩伴和老师的角色,帮助众多家长轻松应对小朋友们的十万个为什么。

谈完年轻人的爱好,再来谈谈老少咸宜的话题“养生”。据苏宁易购双十二大数据显示,智能手表、手环类商品同比去年销量增长93%,上到70岁老人,下到十几岁高中生,都会购买可以监测身体数据的智能穿戴类商品。

苏宁双十二智能数码消费数据,展现了当下智能产品的消费趋势,相信很多人都能从中看到自己的身影,夜猫子、弄潮儿、新手父母、顶梁柱……90后解锁了更多社会角色,率先拥抱新潮的科技产品,体验更好的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