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苹果洽谈以 2 亿美元购买 JDI 部分工厂

业界
2019
12/13
17: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苹果公司洽谈以 2 亿美元购买日本显示器(JDI)位于石川县白山工厂的一部分。

报道还称,为了提高 JDI 的供货能力,苹果可能继续在明年的 iPhone 中使用 LCD 材质屏幕。

日本显示器公司上个月的报告显示,因显示器销售迟滞且重组成本居高不下,该公司连续第 11 个季度出现净亏损。由于苹果 iPhone 销售放缓,以及 OLED 显示屏迟迟未被采用,日本显示器公司过去 5 年一直处于亏损状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