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 Mac Pro 国行上架:塔式 47999 元起,机架式 51999 元起

业界
2019
12/13
18: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苹果官网今天正式上架了新款 Mac Pro,其中塔式 47999 元起,现在开售,6-7 周内到货。机架式 51999 元起,即将发售,两款都支持 24 期免息,最低版本分期后每月仅 2000 元。

新款 Mac Pro 搭载最多达 28 个核心的工作站级 Xeon 处理器,配备 1.5TB 高性能内存系统、八个 PCIe 扩展槽,以及配备强大显卡的图形处理架构。此外,全新的 Mac Pro 引进的 Apple Afterburner 是一款颠覆传统的加速卡,可同时播放三条 8K ProRes RAW 视频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参议员要求包括苹果和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应向执法人员提供加密用户数据,否则就需要接受监管。
业界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