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暗示小米欲打造一款翻盖式折叠手机 配有弹出式摄像头

业界
2019
12/13
18:15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今年,小米已经展示过自家的可折叠智能机原型,可在摊开后当做平板来使用。但在那之后,该项目似乎转入了低调。有趣的是,根据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可知该公司还在酝酿一款类似 Moto Razr 的翻盖式折叠手机据悉,小米于 2018 年在国内申请了这项外观设计专利,于 2019 年 12 月 6 日获得批准、并加入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数据库。

(题图 来自:LetsGoDigital)

有关这项专利的描述很是简洁,但其中附带的九张草图,看起来很有意思。除了采用翻盖式折叠屏设计(水平折叠 / 类似 Moto Razr 2019),摊开后可看到相当细长的主屏幕。

该机还配备了弹出式的前置摄像头,在加上后置双摄。有趣的是,后摄模组部分不仅包含了双摄与闪光灯开孔,还环绕着一圈通知显示屏,机身正面也是全面屏的设计。

(图自:LetsGoDigital)

在需要自拍的时候,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才会弹出来(单摄 + 闪光灯 + 另一个传感器)。尽管简介中没提及传感器的用途,但猜测其可用于面部检测。至于该机将于何时面世,目前暂不得而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小米宣布将于12月9日首次在日本召开发布会,小米集团总裁王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虽然小米没有正式进入日本市场,但日本已经有不少商店在销售小米产品。
业界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