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于 2 月 18 日在 MWC 上发布 Galaxy S11

业界
2019
12/13
18:16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预计将在 2020 年 MWC 上发布 Galaxy S11 系列手机,Galaxy Fold 2 很可能会一起发布。

据之前爆料的信息表示,三星 Galaxy S11 将配备一个巨大的 1.08 亿像素的摄像头,支持 5 倍光学变焦。

网传渲染图

另外,三星 Galaxy S11 还将配备更大的 4500mAh 电池,Galaxy S11e 将支持 25W 快速充电和 5G 网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集微网,韩国先驱报报道,业界普遍预计,三星今年有望保持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第一的位置,但它与其竞争对手华为的市场份额差距正逐步缩小。
业界
11月20日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Checkmarx的研究人员在与Google和三星的协调中,披露了一个新漏洞:即使应用程序没有权限,该漏洞也允许应用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或获取设备的位置。
业界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日前,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主权财富基金正牵头为量子计算初创公司IonQ进行新一轮5500万美元的融资。
业界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