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看《大明风华》 汤唯、朱亚文一起再现风云跌宕的大明王朝

互联网
2019
12/12
17:52
分享
评论

古风巨制《大明风华》即将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开播,该剧由张挺执导,汤唯、朱亚文、邓家佳、乔振宇、张艺兴、吴越、梁冠华等豪华演员团队呈现,以精良的制作为广大剧迷再现大明千古传奇。华为视频可同时提供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三大专区的海量内容,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打开华为视频即可畅享无限精彩。

image.png

《大明风华》改编自莲静竹衣的小说《六朝纪事》,该书是网络人气破千万的后宫红文,经影视创作改编后,将为我们呈现出一个时代政治、权谋、感情的跌宕起伏。想要更深入了解《大明风华》的小伙伴们,现在就来华为视频·优酷专区观看吧,提前get更多精彩片花预告片。锁定华为视频·优酷专区,精彩内容早知道。

《大明风华》:汤唯对戏朱亚文,历经五帝六朝演绎传奇一生

对于观众来说,女神汤唯的形象总是出现在电影的大荧幕里,很少见到她出现在影视剧作品中,而这次观众们有福利了,在即将播出的古装巨制《大明风华》中,汤唯将饰演历史原型为孝恭孙皇后的孙若微,陪伴我们一起走过跌宕起伏的大明王朝,见证一个王后精彩的一生。

image.png

那么《大明风华》究竟是一个什么故事呢?其实它的核心仍旧是在乱世纷纭中一个后宫女人的成长史。明朝建文四年,朱棣率兵攻下帝都应天,御史大夫景清夫妻遭满门抄斩,两个女儿幸免于难,其中大女儿被救后流落江湖,化名孙若微伺机复仇,却阴差阳错邂逅了皇太孙朱瞻基,展开一段千古佳话。若微是否会放下心中仇恨?在明争暗斗的各方势力下,一介孤女如何自处?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即将一一揭晓。

据悉,为了能更好的贴近史实,编剧团队翻阅大量参考资料,除保留人物角色以外,大幅度重塑书中情节,如今《大明风华》会以更为宏大的视角讲述“朝堂之上,国变政乱,有爱亦会步履蹒跚”的明朝历史。

制作方除了在剧本上用心钻研改编外,演员方面也为了该剧沥尽心血,女主汤唯更是为了该剧前后准备数月,不但学习古代礼仪、乐器弹奏,也曾数次前往故宫参观体会。从华为视频·优酷专区已有的《大明风华》的预告内容可以看到,整部剧集横跨历史时期较长,对人物的造型服饰十分考究,初显雍容气度,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值得期待的古装历史大剧。

华为视频携手三大专区 为你带来无限精彩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分别设立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在这里期待《大明风华》的同时,您还可以观看众多独家精品剧集和综艺。

愉快的周末可以在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吐槽大会》,放空劳累了一周的身心,收集节目中的金句,为接下来的生活鼓劲打气,品尝《幸福三重奏》的甜蜜,探究“美好的爱情和婚姻”,解锁更多关于爱情和婚姻的幸福时刻,让整个人都沉浸在甜甜蜜蜜的粉色生活中。

image.png

综艺周更等不及?不妨在华为视频·优酷专区,追一追仍在热播、收视一路走高的《鹤唳华亭》,和罗晋一起在艰险宫廷内,守护心中道义,放手追寻人生理想,爱恨情仇、家事国事,在剧中尽可体会。

image.png

再看隔壁《一夜新娘》,花溶因怀女侠梦离家出海,差点就成了“压岛夫人”,花溶历经艰险才逃离海岛,秦尚城却因情根深种踏上了漫漫追妻路,先婚后爱高糖来袭,让您轻松追剧,徜徉在新古装甜宠故事的海洋中。

image.png

更多精彩内容、更丰富的综艺形式,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在手机上打开华为视频,无需切换APP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海量内容,更有万部好莱坞及经典院线大片随心看,大小屏多端联动,视界更大,观影更便捷,为终端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视听盛宴。华为视频,陪你看遍全视界,一起探索更美好的视听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