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加空间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12/12
16:49
分享
评论

12月10日至11日,猎云网2019年度CEO峰会暨创投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近百位投资人、千余创业者、独角兽企业、创业风云人物共聚颁奖盛典。梦想加空间凭借在企业办公服务领域的强劲综合实力,荣膺“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成为此奖项中联合办公行业唯一的获奖品牌。

作为科技创投产业的深度参与者和见证者、国内极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投媒体,猎云网基于对产品竞争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评定、发掘行业创新标杆企业。此次奖项的获得,再次佐证了梦想加空间出众的商业运营能力和企业服务能力。

梦想加获“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项

办公即服务,梦想加全面提升企业办公品质

自创办以来,梦想加一直深耕办公服务领域,通过科技手段营造一个极致化、专业化、灵活化的办公场景和氛围,助力企业轻松解决所有与办公相关的事务,进而实现赋能企业发展,降低企业在办公空间上的人力及成本投入。为此,梦想加空间独立研发了 “OaaS(Office as a Service,办公即服务)”产品体系,通过智能化办公系统、空间设计及社区运营向企业输出智能化、高品质、激活创造力的新办公服务。

其中,通过智能办公系统,梦想加为企业营造了一个智能办公场景,全面优化了企业用户的办公体验。空间内门禁系统、网络、云打印、云投影等资源设备通过科技链接在一起,精准地传递并服务于每一个企业。企业员工只需一个微信ID,即可方便、高效、流畅的获取一切办公所需资源,有效提升了企业整体工作效率。同时,通过整理和挖掘智能场景产生的交互数据,梦想加空间能更有针对性地优化产品和场景、提升企业用户办公体验,并帮助企业极大节约管理成本。

而凭借科技、健康、社交等打造场景的能力,梦想加向企业输出了不同层级的现代化办公解决方案,并吸引了中粮、百度、蔚来汽车、今日头条、快手、OPPO等不同体量、不同领域上千家企业和团队入驻。不仅以极其灵活的服务模式为其打造面向未来的办公场景,更通过科技的加持、核心商圈的布局,助力企业快速实现在城市、区域的落地与发展。

梦想加高品质办公空间内景

升级体验,梦想加输出企业全定制服务

随着产品和服务体系的日臻成熟,梦想加的企业服务范围也进一步延伸。在深刻洞察、剖析企业独特办公需求后,针对不同企业办公痛点,梦想加顺势推出企业全定制服务,向中型、大型企业输出专属定制解决方案。为企业的办公空间提供全局规划,减轻了企业在更换办公室或办公室重装修过程中的负担。帮助企业重构办公成本、提升办公效能,从而赋能企业发展。

梦想加的定制业务客户十二栋文化,便通过梦想加的企业服务,实现企业整体运转效率,以及空间利用率的提升。梦想加智能办公系统搭配增设的洽谈卡座、临近工位的黑板区等,满足了十二栋大量跨部门、高频次交流的协作需求。而由梦想加设计团队设计制定的储物柜和展示架,则为十二栋旗下众多IP和衍生品的展示提供了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从设计到空间的完整交付,梦想加团队只用了45天,相比传统方式节约了至少三分之二的时间。不仅为十二栋节约了人力、时间等成本,也提升了其员工的办公品质。

目前,梦想加已经成功为顺丰、西瓜创客等大型、中型企业输出了企业全定制服务,为这些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办公解决方案。此外,梦想加与龙湖、华润润加速、腾讯众创空间等也有着深度合作。并通过智能办公体系帮助这些企业进行管理效率和用户体验感的提升,为企业实现全国跨区域多点管理的经营赋能。

梦想加为十二栋文化定制的专属办公空间

“2019年度企业服务领域最具影响力创新企业”奖项,是对梦想加产品与服务能力的深度认可。作为联合办公赛道的头部玩家,未来,梦想加将面向企业多维需求,以智能为驱动力,夯实产品与服务能力,开拓新时代下办公的创新思路,让办公帮助企业创造更多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