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系统为电子商务公司高效集成SAP

互联网
2019
12/12
16:45
分享
评论

上海,国际化大都市,中国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上海,一个对工作效率要求非常严格的城市,对于企业来说时间就代表金钱,效率就代表发展。电子商务行业这几年非常的热,各种黑科技层出不穷,受到了喜欢方便的现代人普遍追捧,“效率”这个次更是这个行业的金字准则。然而效率需要依靠可靠的信息化智慧协同管理平台,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高效审批,灵活整合数据,提高了办公效率,减少了企业压力,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

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企业,专业电商管理人员众多,团队的管理者大多来自于世界级公司,从事各种商品销售以及进出口业务,核心业务是帮助国际著名的化妆品品牌建立中国地区电子商务的业务系统,设置官方旗舰店和电子商务方面的市场营销

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与市场紧密相联,而市场又瞬息万变,这就意味着内部工作与管理效率将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业务多,数据信息杂乱,使用工作系统需要不断切换系统页面,一直刷新,此时工作效率正慢慢降低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高效审批流转和SAP集成功能,将会为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企业效益开创一片新天地。

SAP集成 “多元归一”

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如果要使用三个系统中的不同功能,需要同时在三个系统中登录然后来回切换进行操作。这样十分麻烦,容易导致信息遗漏,工作效率较低。

现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与SAP集成功能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使公司的业务子系统都在同一个大平台上,通过菜单提供入口进入,使用者可以自由访问任意一个子系统的页面。如果公司想按业务模块售卖产品,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SAP集成功能提供模块权限就可以使用新模块了,而不是提供给用户一个新系统。

除此以外,对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来说,避免部署独立的业务系统也就意味着省掉了域名、服务器、运维方面的资源,节省了企业成本。业务模块分布式开发,代码仓库更易管理,移植性强,可单独部署,也可整合到大平台下。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SAP集成功能灵活整合数据,将业务信息高效集成,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当然,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SAP集成功能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强大的审批流转功能。

智能审批,流转不停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流程设计中主要有固定流程、自由顺序流程、自由流程、分支流程、并发流程、无流程、直到流程、半自由流程、振荡流程、承办流程等。与同类协同OA办公系统相比,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流程设计更多更为灵活,能够满足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各种办公需求,也更能满足当下中国特色的企业管理需要。

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流程可自行在审批设置中进行自定义。进入“流程&岗位”中预定义流程进行新建,定义流程名称,比如固定流程,点击设计进入新建节点设置。设置过程一目了然,无需IT专业人员亦可以完成。

上海鲲驰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管理人员通过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审批流转还可以实现审批过程查看,审批单管理,审批数据统计,审批管理中可实现审批过程监控,系统自动生成审批超时记录、审批操作效率排名、耗时排名等,还可以根据排名优化程序,来提高工作效率。

我们可以看见,在如今的企业发展中,协同管理OA系统所带来的企业管理新模式已经在全国范围全面开启,在西南片区的市场也还在不断的发掘中,在众多协同管理OA系统品牌中,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务实的做派,将会受到大批企业管理的欢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