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光影奇幻之旅空降深圳 为你打开新视界大门

互联网
2019
12/12
16:42
分享
评论

每个人心中都埋藏着奇思妙想和美丽童话的种子,在闲暇中不忘向往星辰大海、迷雾森林和神秘光影。12月7日-12月9日,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三层突然立起的白色神秘盒子和巨大问号,其间暗藏着怎样神秘的空间?这一次,华为视频为终端用户们倾力打造一场限时三天的光影新视界,解锁神秘星空与视听体验结合的全新互动玩法,带领大家投身不一样的光影视界,探索奇幻之旅!

光影降临,重构视界。【光】、【幻】、【影】、【享】四个场景空间构成了神秘曼妙的奇幻视界,参与者穿梭在四个光影视界里寻找谜题、观看表演、倾听故事并且亲身体验最新最酷的华为系列产品,通过新鲜的互动形式去享受华为视频呈现的完美视听盛宴,沉浸在海量优质内容中,零距离体验了华为视频带你“看遍全视界”的视听福利。

  光视界·点亮追剧达人们的搜索技能点

在光视界的空间里,光球与宇航员穿梭交错,无处不在,一派神秘绝美景象。而随着你脚步的深入,就会发现这个视界不仅有简单的梦幻星空——华为视频将影视IP内容设置成谜面,在星光璀璨中等待参与者们寻找答案。被激发了探索欲的追剧小达人们,将徜徉在美妙的太空与星河中,找寻答案,解锁各种新奇有趣的小任务。

  幻视界·一秒解锁高逼格照片

置身于幻视界中,有麋鹿与小兔子相伴的森林、五光十色的海底世界……幻视界打造了一个光影错层空间,让参与者们从奇幻星空一秒穿越到美妙童话世界当中。光影之间依然隐藏着谜题,等待大家的寻找。令人眼花缭乱的幻视界吸引了现场众多参与者纷纷拿出手机,开启大片拍摄模式,让这梦幻美景承包朋友圈的C位!

  影视界·即刻上演最强大脑

下一站,华为视频带领参与者们开启了新一轮探险——走进影视界,观看宇航员与小姐姐们的故事。现场表演者曼妙的身姿和动人的故事牢牢抓住参与者们的视线,让大家再一次沉浸在神奇的光影视界间。

 享视界·体验华为视频的精彩影音内容

尚未体验够梦幻星球、童话世界和奇幻表演的意趣,参与者们进入了最后的“享视界”环节,mini宇航员又要带领大家享受华为 Mate30系列等华为新产品,更真实地让每位参与者体验到了华为视频客户端内容的精彩。全面、热门的海量优质内容和经典院线大片,将通过华为新产品零延时、无断点的超快速度和流畅清晰的画质得到更完美的呈现,为用户提供绝佳的影音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参与者还将有机会获得华为视频特别送出的惊喜豪礼。据悉,这次华为视频视觉狂欢活动不仅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花粉”,更有微博时尚大V小爱、阿布前来打卡拍照。在这场奇幻之旅中,大家都深深沉浸在华为视频构筑的神奇光影视界里,积极参与每一次互动,醉心光影的魅力,感叹科技的力量。

这是一次短暂却又奇幻的旅程,神秘盒子里的奇幻大视界恰如科技为你构造的现代桃花源,充满激情、惊喜与想象力。未来,华为视频还将继续不断升级影音体验,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娱乐体验。结束了这段奇妙旅程,快快打开手机,让华为视频带你再次走进全新视界,重启新一程的奇幻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