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买什么智能语音鼠标 看完这篇你就懂了!

互联网
2019
12/12
15:56
分享
评论

“双十二”是购物者的Happy time,无论促销手段如何,“剁手一族”除了考虑价格其实最关心的是值不值得买?针对这个疑问,我们精心挑选了科大讯飞推出的讯飞智能鼠标Pro和Lite,从售价、外观和配置都非常适合大众使用,还有让人惊喜的创新功能。下面,小编就把鼠标的优秀之处展开说说。

云图片

讯飞智能鼠标自今年10月上市后,便成为智能鼠标品类中的“黑马”,成为叫好又叫座的大众消费品。作为科大讯飞纯正血统的产品,讯飞智能鼠标语音技能满点。在传统鼠标基础上巧妙融入输入、翻译、操控等语音交互功能,从而使PC操作效率显著提升。

云图片

以往电脑打字必须配合键盘和双手才能完成,而现在点一下智能语音鼠标的语音键,就能直接将你说的话转成文字,在快语速下甚至达到400字/分钟,而一般人的键盘打字速度只有100字/分钟,准确率高达98%,几乎不用修改。此外,鼠标还支持四川话、粤语、闽南语、客家语等23种方言,语音输入无压力。除了精准识别文字外,鼠标能根据你的语气和停顿智能添加标点,在输入大篇文字后只需check一下。鼠标还有一项绝招让外贸工作者、海外留学生、4A广告公司职员赞不绝口,中文、英文、中英混说都能精准打字。

云图片

“能打字会翻译”的讯飞智能鼠标,顾名思义鼠标不仅能打字还能说中文便捷翻译外文。你只用在PC端打开配套的讯飞语音助手,设置翻译语种就能为你效力。目前,智能语音鼠标支持中文面向28门语言的实时翻译,包括英语、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等国际语言。尤其是常用词汇、语句的翻译,鼠标可谓得心应手,令你在线沟通No Problem。

云图片

如今,动动嘴就能上网不再是梦想,讯飞智能鼠标也将其变为现实。当懒癌犯了只需开口说话,鼠标就像小秘书帮你打开电脑程序;按照你的口令快捷搜索;聆听你的指令完成设置等等。

讯飞智能鼠标不仅把语音技能拉满,还针对不同用户群体推出了Pro和Lite两个版本,在享受高效的同时还有更多选择。

云图片

讯飞智能鼠标Pro是一款标准的右手鼠标,整体采用金属质感的“气质灰”,外壳采用类似钢琴烤漆工艺,人体工学设计的弧度令握持感饱满;左右两侧区域同为灰色,设计带有轻微的磨砂感,避免“脱手”现象;此外,鼠标支持多档分辨率调节,还可以在玻璃面板上无障碍使用,中缝“脊梁”位置有一枚独立语音按键(内置LED灯)用以提示工作状态;掌心贴合处印上科大讯飞品牌Logo,表明纯正的国货身份。值得一提的,鼠标独家拥有双麦克风设计,经过悉心调教进一步增强收音效果,同时也有效降噪,增强使用体验。

云图片

讯飞智能鼠标Lite设计为左右手兼顾的鼠标,滚轮后方搭载独立的语音键,鼠标轻薄小巧,重量仅79克。其流线型扁平外形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手在放松状态下能轻松握持,减轻手腕压力;整体采用磨砂材质,打造超优手感,一天用到晚也不会累手。令人产生好感的是,鼠标搭配了静音按键,扩展其适用场景到会议、图书馆、宿舍等特殊场合。

这两款风格各异的的效率神器在“双十二”均有超值优惠。讯飞智能鼠标Lite到手价199元,讯飞智能鼠标Pro到手价399元。年终献礼价格超优,天猫、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均有在售,还等什么,赶紧入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