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 探索运动的无限乐趣

互联网
2019
12/12
14:18
分享
评论

随着耳机技术的快速发展,真无线蓝牙耳机已经被诸多音乐爱好者接受,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让消费者摆脱线路的烦恼,实现真正的“无线”。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可以让运动爱好者摆脱环境限制,无论是在健身房跑步机、在泳池中还是在海中,伴随着充满力量的音乐,让潜力更加生动,探索运动的无限乐趣。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是一款真正的用于水下使用的无线蓝牙耳机,其防尘等级为IP6X,防水等级为IPX5/8。它能抵抗各种流水、浸水、泼水的侵蚀,并使其使用范围更广。作为耳机模式使用可以播放音乐约3小时;作为一个播放器在无线模式下可以播放音乐约6小时。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内置4 GB存储空间,可以储存约920首MP3歌曲。与其他真正的无线蓝牙耳机相比,它还具有本地播放功能,能够真正满足体育爱好者的需求。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配件也非常专业,耳机配有:充电盒、USB Type-C?连接线(约15cm)、四种型号的混合硅胶耳塞、四种型号的游泳耳塞、一条颈挂式绳索和三种型号的弧形撑架。索尼WF-SP 900真无线蓝牙耳机配有粉红色,白色,黑色和黄色供用户选择。总的来说,耳机外观年轻时尚,做工精细严谨,各种耳机的小细节也是少有的。

索尼WF-SP900真无线蓝牙耳机性能更像是智能耳机,触控语音助手和环境声模式,都表明了运动耳机不仅需要坚固稳定,而且考虑到声音的各个方面,耳机更适合运动本身。除了完美地融入正常的生活环境之外,它还允许体育爱好者摆脱环境限制,“不用担心”任何生活场景,无论是在跑道,泳池还是在海中,伴随着音乐充满力量,使潜力更加生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