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霾”头苦恼,“双十二”该添台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了

互联网
2019
12/12
14:09
分享
评论

随着深冬脚步的临近,雾霾开始横行。人们都知道雾霾对人体健康有害,但不少人对雾霾的认知仍停留在呼吸道、肺脏的危害上。实际上,雾霾的危害不止于此,严重者则会引发神经中毒、支气管炎和肺气肿,甚至死亡。儿童和老人体质较弱、免疫力低下,家长更要重点保护他们的呼吸健康。

一款PM2.5口罩就够了吗?最稳妥的办法是出门在外必备口罩,家里面也得配备一台靠谱的空气净化器,带给家人清新健康的空气。现在正值“双十二”电商狂欢节,不少空气净化器品牌都参与了大促。但是,面对市面上稂莠不齐的空气净化器又该如何选择?下面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可高效除霾净霾的空气净化器——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

这款空气净化器由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和华为联合研发,产品一经上市便引爆市场,好评无数。其将HEPA净霾、活性炭除醛、深紫外灭菌、负离子清新,四大净化技术合而为一,适用于不同家庭环境及不同人群需求。此外,其还成功突破了“净化效率高的净化器一般体积都很大,体积小的净化器净化效率又很低”的行业痛点,小机身也有大能耐。

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的机身究竟有多小?尺寸仅为26*26*52CM,占地面积只有一张A4纸般大小,而其高度也仅仅比一般的电视柜稍高一点。配合白色主色调以及简约的设计,像极一件艺术品,与当下我们年轻人喜欢的简约家装完美融合。约5kg的超轻自重,即便是紧凑的小户型也可以轻松摆放,移动起来也非常方便。

在小小的机身之下,HUAWEI HiLink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蕴藏着巨大的净化性能。不同于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只是净化PM2.5和一些大颗粒污染物,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支持全效净化,在滤除体积更小的PM0.3颗粒污染物和异味、甲醛外,还支持深紫外灭菌和负离子清新,四大净化技术合一,配合400m3 /h颗粒物CADR和120m3 /h甲醛CADR的强劲风量,可快速净化雾霾、家装污染、花粉、烟气和生活异味,真正做到了全面净化,同时还可以让空气更清新。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操作起来也十分方便。除了使用机身自带的按键操作外,还支持手机控制,只需要在手机上安装“智慧生活”APP,便可轻松连接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并对其进行控制。包括滤芯寿命、空气净化量、过滤颗粒物、净化模式及风速选择、定时、除菌、负离子、熄屏、按键音、童锁、智能开关机等等。即使你不在家,通过“智慧生活”APP,就能为家里的小孩和儿童打开空气净化器,不用自己操心。

滤芯对空气净化器来说非常重要,要勤保养、清洗和更换。如果没有滤芯,空气净化器就等于没有了“心脏”。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采用H12高等级HEPA滤纸,对于空气中的2.5微米(PM2.5)和粒径小至0.3微米(PM0.3)的颗粒物污染物,单次净化率可达99.5%;另外,这个滤芯支持过滤异味及甲醛的活性炭滤网,以及过滤毛发和絮状物在内的初级滤网。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滤芯的颗粒物污染物累计净化量超过12000mg,滤芯容量满足新国标P4/F4要求,滤芯使用寿命更长。

720全效空气净化器C400在噪音的设计上也很贴心。在睡眠模式下噪音仅为32dB,在最高风档的4档风速时,其噪音也仅为66dB,并不会感到噪音的干扰,安心守护家人的睡眠。

雾霾治理是一个长期艰巨的过程,空气净化器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将成为现代生活的必需品,迟买不如早买,早买早享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