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许广彬当选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电子信息专委会主任

互联网
2019
12/12
14:08
分享
评论

今天,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就职典礼在南京成功举办。通过严格的换届选举环节,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凭借在中国云计算领域十几年如一日的拼搏和奋斗,当选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电子信息专委会主任。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为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颁发证书奖牌,期望许广彬等新一届领导团队紧紧抓住发展的大好机遇,立足于服务发展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为凝聚优秀青年才俊、培养高素质青年企业家队伍、促进江苏省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左一)登台领取奖牌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是由江苏省青年创业者、企业经营管理者以及工商界人士中的青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从成立之初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政治性、经济性、自律性”的有机统一,努力为会员搭建学习提高、交流合作、成长成才、创业创新的良好平台,引导广大会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致力于培养造就一支弘扬新时期苏商精神、传承发展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满竞争活力、始终与党同心同德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后备队伍,努力在新常态下,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广彬能够成为能够当选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电子信息专委会主任,源于许广彬自身的远见、能力以及对云计算的执着。2006年许广彬就认定“云计算是未来”,2007年,许广彬组建了国内第一支云计算团队,2010年底,许广彬在厦门创立华云数据,2013年华云数据迁址江苏无锡,9年间许广彬带领着华云数据从江苏发展到全国乃至海外,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厦门、合肥、香港、临沂、北美、日本等地均建立分公司。

一路走来,华云数据的每一个突破、每一次奋进,都在许广彬的带领下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如今的华云数据保持自主创新、高速发展,已经成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私有云前三甲企业、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并作为中国独立云服务商上榜国际权威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2019超融合魔力象限》。

许广彬表示,我希望华云数据能够担起一份责任,在云计算产业里做点事,做好中国云,为中国企业打造好云计算产品和解决方案,做政企背后的核心力量,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此次担任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电子信息专委会主任,许广彬表示,青年企业家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作为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的一员,我会主动作为,帮助江苏本地企业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扩大合作空间,创新服务载体,积极搭建教育培训、企业服务、政企互动等交流合作新平台,通过“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引导青年企业家科学研判形势,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从目前来看,民营经济发展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仍然存在很多有利条件和积极因素。比如,江苏省正在着手制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意见,努力为民营企业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搭建高效的服务平台,希望民营企业家对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充满信心,对民营经济的未来充满信心,把心中“暖流”化成发展“春潮”,把企业做大做强。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通商中国、全国工商联青委会的联系与合作,助推区域经济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许广彬表示,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在加强商会建设上示范引领,进一步服务好江苏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助推发展,并且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再创佳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