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拍照搜题”:让孩子“知其所以然”

互联网
2019
12/12
14:07
分享
评论

近年来借着K12风口,众多企业崛地而起,抢滩在线教育市场,而作为学生日常必备的学习工具,拍照搜题已经成为必备功能之一。众所周知,拍照搜题类应用是在用户将问题拍照上传到后台后,基于大数据扫描、识别、检索等一系列技术操作,迅速获取答案甚至解题思路,在移动智能设备上便捷使用的工具。说起拍照搜题,就不得不提到K12在线教育领域“拍照搜题”的头部企业作业帮。作业帮于2014年起开始研发“拍照搜题”,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和海量的题库资源,在短期内迅速获得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

“作业帮拍照搜题功能很方便,只要将题目拍下上传,答案和解题思路就会立刻展现。”最新数据显示,作业帮“拍照搜题”产品响应时长已低于0.8秒,准确率超过90%,在同类产品中抢滩70%以上用户市场。

作业帮拍照搜题之所以能够保持月活用户逐年增长势头,不仅得益于作业帮的技术基因,以及自主打造的1.8亿海量智能题库,更重要的是深耕用户薄弱环节,不仅仅提供给用户最精准的答案,并且在解题思路和过程上经过精心打造,许多题目从多角度、多维度进行分析从而产生多种解法。经过大数据分析,一道题目往往贯穿2个以上知识点,作业帮“拍照搜题”的解答思路,往往能在用户正确解答题目的同时,给用户带来巩固或查漏补缺的效果,从而真正的实现,让孩子“知其所以然”的效果,达到强化知识体系的良性循环效果。

与此同时,作业帮向传统教育行业痛点猛烈开火,着重关注个性化教学模式,扎根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分析每位用户知识点掌握情况,并针对个体情况推出相应的错题本,让学生做最少的题目达到最好的查漏补缺效果。

作为教育行业高科技便民产品的作业帮,自创立起不断走在完善产品矩阵的路上。在新兴技术和大数据蓬勃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作业帮以“拍照搜题”功能为基础,逐渐布局K12在线教育矩阵产品,打造出直播课、题库练习、作文搜索、古文助手、中英互译及语音搜索等覆盖教、学、测、练、评各个环节的产品和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