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果粉体验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产品全、体验好、服务棒

互联网
2019
12/12
11:11
分享
评论

随着IoT、AI等新技术慢慢走近,越来越多以前想象不到的黑科技进入到一个又一个产品当中,这些技术和功能,只用语言描述,用户难以理解。所以,现在很多产品依赖线上销售或是过去那种简单的线下销售,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而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京东对全渠道零售本质有着深刻的洞察,在全球最大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开业以来,凭借互动娱乐性强、产品体验性好、用户感知度高的特点深受用户欢迎,潮流的黑科技的产品在这里都能够亲自体验、使用。

其中,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作为代表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了宽阔舒适的购物空间,最为丰富的交互式体验设备。作为全球最大优质苹果授权经销商体验店,这里除了展示的产品、应用,从店面设计、产品陈列也都处处体现着科技感,成为了众多果粉优先选择的体验地。

 

全而丰富的产品品类,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汇聚时下最为热门的iPhone新品,在这里,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时下最为热门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等iphone 系列新品,还有重磅新品全新的智能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5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不仅如此,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全部取消了传统的纸质价签,使得门店极致简约,电子价签让消费者只需要轻轻一扫,就对产品信息和价格一目了然,让消费者在体验产品时更加自然舒适。更为贴心的是,如果有任何问题,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是随时准备着为消费者解答,让用于体验更为舒心。

 

“从iphone 3开始,我就一直是Apple的忠实铁粉,这次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就开在自己家门口,对我来说太方便了,不仅能够及时买到新机,还能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解答,我现在对Apple黑科技又有了全新的认知”家住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附近的老果粉刘先生说道。

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用户持续不断带来优质好产品

其实,iPhone与京东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数据显示,2019年,Apple作为中国手机市场中的头部品牌之一,在1-2线城市取得很好成绩的同时,也开始将目光转移到3-6线城市的下沉市场当中,就在2019年1月-8月,京东iPhone3-6线城市销售额增长是1-2线城市增长的5倍,3-6线城市销量增速也远高于1-2线城市,京东助力Apple品牌将下沉市场打造成为又一轮新的增长引擎。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京东11.11期间,年度爆款iPhone 11获累计销量第一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Apple用户对于使用京东定制化服务热情更高,京东11.11期间,iPhone换修无忧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Apple上手无忧服务人数环比增长300%。 

 

不仅如此,Apple产品企业旗舰店也正式入驻京东, 京东与Apple也将围绕企业市场在软硬件、数据、售后以及智能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为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企业用户的多场景需求,提供更为高效、便捷和智能化的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Apple与京东致力于以用户为核心不断的进行产品、体验革新和创造。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Apple区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智慧生活购物场景,同时也也带来了更为丰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随着Apple和京东合作持续深入,必将不断为用户带了更多的优质产品,也给双方的合作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