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HT-S500RF 回音壁 低音震撼,弹性十足

互联网
2019
12/12
11:10
分享
评论

不管你是喜欢电影党、游戏党还是音乐党,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家庭影音系统的打造必不可少,电视产品越来越薄,但受体积影响,多数电视自带的扬声器已经无法满足高需求的消费者。而好的音响设备就不可缺少,不仅可以带来观影、音乐播放能力的提升,更是表达了一种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好的音响设备并不需要过大的箱体,亦能够带来高还原度的音乐品质。既满足空间占用面积小,又满足高音质的追求,索尼HT-S500RF回音壁必不可少。这是一组性能优越、功能全面的组合式音响,优秀的设计元素使其能更好地与居家环境相融合,左右环绕扬声器音质清冽,低音炮主机低音震撼,弹性十足。

索尼HT-S500RF回音壁外形设计简约大气,更为适合与一款大屏彩电作为搭配。经典的钢琴黑作为色调搭配,适合大部分家居装修风格。

索尼HT-S500RF回音壁全套组件均采用了大面积金属网罩设计,质感十足,同时也让声音的发散更无束缚。前置条形音箱采用三段式结构,左、右和中置声道采用了隔离设计,其左右声道分别内置一颗48mm×90mm跑道型全频喇叭,以及一颗25mm高频喇叭,而中置声道采用48mm×90mm跑道型全频喇叭,三段式设计的好处,在于不仅从外观上创造了灵动感,也避免了不同声道之间的相互干扰,带来更具立体感的音乐播放效果。

该机同时匹配两个48W后置式环绕扬声器,采用48mm×90mm跑道型全频喇叭,体积虽然不大,但效率绝对超值,48W的功率足以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带来更丰富和精准的声音空间感,对于爱好影视剧、游戏、球赛这种对声音位置需求比较高的用户来讲非常重要。

追求高品质音乐的路上绝对不可以妥协,索尼HT-S500RF回音壁在技术方面并没有做过多的夸张渲染。首先支持Dolby Digital和DTS等环绕音效格式,这才是真正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音乐的关键。S-Msater全数字放大器具有失真小、噪音低、动态范围广等特征,帮助实现音质更加透明、饱满、更具解析力的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