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算科技入选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

互联网
2019
12/12
10:21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8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指导,亿欧·EqualOcean、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联合主办的世界创新者年会正式举行,6000名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者齐聚一堂,围绕“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会上同步揭晓了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全球化科技集团鲸算科技凭借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变革产业效率,推动数亿年轻人生活更美好,强势入选。

图片1.png 

此次“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公司榜,主办方以商业价值为核心评估指标,围绕企业的创新贡献、商业贡献、社会责任贡献等指标综合考虑,以中国企业在2019年的重要表现,包含重大商业事件、创新披露、财务动态以及企业商业社会价值进行全方位评估。

罗汉堂秘书长、湖畔大学执行教育长陈龙曾表示现在是一个VUCAA的世界,volatility(动荡),uncertainty(不定),complexity(复杂),ambiguity(模糊),acceleration(加速)。一方面经济空前的复杂,未来又显得模糊不清,同时一切变量,如技术、理念、市场等,似乎都在加速。

在此过程中,相比旧三驾马车:投资、出口、消费,技术、消费和全球化正成为驱动经济增长的“新三驾马车”,包括鲸算科技在内的一批企业也以此摆脱了野蛮生长与无序扩张的标签,持续突破边界进化,引领开启了新商业时代。

作为一家AI、大数据、云计算等驱动的科技公司,鲸算科技不断通过技术创新,改善金融科技、法律、生活旅宿等行业的效率。如旗下首先孵化的业务闪银,通过AI智能决策匹配引擎,帮助金融机构效率提升6000倍,并触达4000万交易用户,闪银也因此连续4年获得毕马威金融科技50强;如AI“类脑”芯片行业,鲸算科技战略投资的闪亿已推出首款存储-运算阵列SoC芯片,可以用在家电和物联网设备的智能控制系统,用在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像人脸识别等场景,并使得智能设备的效能提升超10倍;另外,作为未来风口的机器人领域,鲸算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跟随婴儿车和小型免充气避震轮胎也均已接近量产。

图片2.png 

除了技术创新,当前的中国社会,下沉市场的消费升级也不断涌现重大机会。鲸算科技通过生活消费板块,触达并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品质消费服务。如会员制电商平台嘿豆,致力于通过“精选”供应链策略和爆款营销策略,聚焦商品的极致性价比,帮助亿万消费者以“优惠价”买到全球好货。如顺应“宠物经济”、“懒人经济”的消费趋势,鲸算科技于今年陆续上线了酷宠、好睦之家,酷宠作为鲸算科技着眼于未来宠物经济的主要发展板块,旨在为宠物市场和养宠人群提供新的消费选择,好睦之家通过解决城市生活中的家务难题,致力于打造智能家政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品质家生活。

在全球化层面,随着鲸算科技在全球化业务上持续探索,目前业务已覆盖美国、新加坡、印尼、越南、泰国、菲律宾、巴西等国家及地区,并成功打造出了一条以技术赋能为核心的可复制、可推广的"本地化模式"。随着海外需求不断增长,鲸算科技将基于自身在AI、大数据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通过输出系统性解决方案,助力相关行业数字化转型。

“创新”作为中国企业的核心价值之一,现在以及未来都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在产业智能化、创新常态化的未来,还将有更多的商业价值企业涌现,鲸算科技还将与时代一同参与记录,为创新者加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