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斩获全球三大广告节之一美国克里奥Clio大奖,品牌出海乘风前行

互联网
2019
12/12
09:54
分享
评论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第60届美国克里奥国际广告节上,美的空调海外营销品牌项目“Good Night Paola” 获得国际铜奖。

 

 

成立于1959年在美国创办的克里奥国际广告奖(Clio Awards)至今已有60年历史,素来享有“广告界奥斯卡”的美誉,与戛纳国际创意奖(Cannes Lions)、金铅笔奖(OneShow)同为世界上三大历史最悠久、最富盛誉的国际性广告奖项。每年,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云集于此,一决创意高下。今年依然是吸引了包括Google(Google Guidance)、Apple (Share Your Gifts)、Microsoft (Changing The Game)、Nike、Ikea等重磅玩家带着口碑佳作参与竞逐. 美的在众多国际品牌中突出重围,斩获铜奖。

 

 

历年克里奥奖项的入围佳作往往都是当年度最动人、最具有社会影响力的广告作品。而美的空调之所以能够一举夺得奖项,在于携手巴西独腿超模Paola Antonini以一场色彩蒙太奇之旅,演绎对于Dreams “梦” 的深层理解和守护。

 

再滚烫的暗夜 梦想亦不曾中断

“一夜长梦”和“一生梦想”之间是否有共通之处?

影片如同一段奇幻音乐剧般,从Paola入行开始娓娓道来,声色光影朦胧甫如初入梦境;

而正当事业有所起色时竟飞来横祸,经历剧烈车祸虽逃过一死,但作为模特遭遇高位截肢失去左腿,酷热现实使她几欲从梦中醒来;

 

坚持初心和不懈努力让梦延续,并最终顺利进入甜梦,重新踏上星光的舞台。若世界以痛吻我,我报之以歌。

 

在梦境的故事之外,Paola也和众多美的用户一样,在美的空调静谧安宁的守护下,始终享受彻夜的美梦不断。

 

罗曼·罗兰说过:世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识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爱它。美的空调守护每一个勇敢逐梦的人,不仅在于漫漫长夜营造舒适环境,不打扰无喧嚣;也在于漫漫长路始终鼓励你坚守初心,一路前行。

#NoHeatCanBeatYourDreams

多样的全球环境 美的温度始终伴你身边

美的如今是一家覆盖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创新业务四大板块业务的全球科技集团,怀抱着“科技尽善,生活尽美” 的理念前行。美的空调绝不只是家里一台制冷制热的电器,而是陪伴着它的用户十年甚至数十年的生活伙伴。

正是因应这样全球化的社会角色,促使着美的空调不断探索理解全球各地用户多种多样的生活场景和生活方式,并基于扎实的全球用户洞察,推动技术革新,打造出包括无风感、All Easy、Xtreme、轻商等系列多元产品线,面对舒适、环保、易安装、极限气候环境等不同挑战,均能提供专业的空气解决方案。无论身在何方,总有美的空调能守护你的好梦。

随着美的空调产品走进全球千家万户,这次美的空调品牌也在国际专业领域上获得认可和共鸣。斩获国际知名营销奖项,相信美的在国际化品牌建设的征程也将不断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