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来电科技荣获“杰出科技创新奖”

互联网
2019
12/12
09:53
分享
评论

12月5日,由国家知名门户网站、全球最大的中文财经网站金融界主办的“2019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圆满落幕,会上,2019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评选结果揭晓,来电科技凭借不断的科技创新能力,荣获“2019领航中国杰出科技创新奖”。同时,来电共享充电宝助力大会组委会,为与会嘉宾提供共享充电服务,为大会续航。

image.png

据了解,“领航中国”年度盛典至今已成功举办8届,在今年评选活动上,千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以及数百家金融机构汇集于此,共同探讨世界和中国的“大变局、大视野、大未来”。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科技等12个大类的各个奖项隆重揭晓,蚂蚁金服、广发基金、中国人保、京东数科、来电科技等知名品牌凭借过硬的实力成功突围,成为2019领航中国的杰出企业。这也是对领航企业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服务中国实体经济所做出努力与贡献的肯定。

来电科技是共享充电宝行业的开创企业,始终坚持以“创新”作为企业核心驱动力,技术变革与业务营销模式革命结合,带动行业发展。成立至今,通过产品不断迭代、软硬件快速升级,来电科技的每一次创新都走在行业最前端,全球首创共享充电宝行业,中国首创信用免押金租借技术,全球首创刷脸租借充电宝技术,全球共享充电宝专利数第一,推出真正解决行业痛点的新产品,被载入共享充电宝行业史册。

image.png

在过硬的硬件技术基础上,来电科技提出了安全充电的更高标准,目前,来电共享充电宝已达到航空级安全级别,产品塑胶物料防火等级在行业内领先,达到V0阻燃级别,可以顺利完成7*24小时不间断、高强度使用的充电任务。目前,来电科技已与众多权威机构及高人流知名场景展开合作,如博鳌亚洲论坛、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海中心大厦、广州塔、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等,来电共享充电宝安全性能获得广泛认可。

同时,在强大的技术支撑及商圈战略指导下,来电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提供商圈级产品的企业。来电科技开拓了场内导购、会员积分、广告业务等诸多智慧商业新产品,同时联合商业合作伙伴,为商业综合体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提升人气、提升曝光度。来电科技引入国内顶级优质IP资源,从创意策划到执行落地,为合作商户提供一条龙服务。2019年,来电科技与王者人生达成战略合作,共拓覆盖全国城市数十万线下场景如餐饮、水吧、影院、商圈等场景,通过王者荣耀商户特权和来电的共享充电服务及整合营销服务,让玩家体验爽快、手机来电团战不掉帧的竞技对战体验,打造了王者荣耀体验的新生态。

基于充电服务,早在2018年初,来电科技便启动了IP战略,目前IP资源池的IP数量已达100+,涵盖动漫、插画、商业、城市、表情包、文化等各类型,阿狸、小羊肖恩、大嘴猴等脍炙人口的品牌都已成为合作IP。来电跨界通过整合营销打通线上线下流量,用IP链接各种场景,实现场景赋能+IP赋能一体化。

此外,来电科技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体系建设,共申请了专利210余项,其中125项已获得授权,2018年来电科技还获得了中国含金量最高的专利奖---中国专利奖,并取得了欧盟市场(CE)、美国(FCC)及中国(CQC)最权威质量认证,这些法律专利也成为了奠定来电行业领军地位的护城河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