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荣获中国设计界“奥斯卡”红星奖

互联网
2019
12/12
09:51
分享
评论

12月11日,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发起创立的、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中国设计红星奖的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召开。据悉,TINECO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等作品荣获中国设计领域“奥斯卡”红星奖。

据报道, 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邀请来自德国、美国、瑞士、法国、英国和中国的12位中外评委对入围的近400件产品进行逐一评审。参评产品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高精尖技术产品。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主任肖澜表示,工业设计和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的结合已成为一种潮流。红星奖是一个奖项,更是一个平台,希望通过红星奖能够聚集世界一流的科技、设计精英来共同发掘、探索和引导业界走向未来更好的设计。

 好的工业设计赋予产品灵魂,让用户拥有更舒适、高效的使用体验。同样“想让用户爱上你的设计,先爱上你的用户。”优秀的工业设计者用设计语言展现出他们对世界和生活的洞察,用创意和设计解构复杂的世界和人们多样的需求。正是如此,添可工业设计师们富有创造性的将AI技术融入吸尘器产品,使其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转变,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痛点。

 “好的设计是我们与竞争对手保持差异性最重要的方式。”

添可研发设计团队发现生活中每一个细小的需求,经过无数次讨论、设计、实验……最终打磨出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我们发现用户希望了解清扫区域的清洁程度,并需要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于是,我们便在主机设计上设置LED屏,将清洁程度与机器运行状态直观地呈现给用户。同时,机器根据灰尘数量,智能判断吸力大小,合理分配能源,大大提高了电池续航时间并降低了噪音。” 添可工业设计师说。

TINECO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从创新性、实用性、环保性、工艺性等方面进行突破与融合。产品搭载AI传感器,通过探测吸入灰尘量,感知地面脏污程度,最小可发现15微米的微尘颗粒,实时自主调节吸力大小。与此同时,清洁效果与运行状态能够实时展现在主机圆形LED屏上,红蓝环的柔性变化实时呈现清洁效果。Tineco APP也拥有实时记录清洁情况,进行故障报告、预警服务等人机交互功能。

添可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PURE ONE在外观上更简约、更具科技感。其主体采用免喷涂材料制作成形,兼具美观与环保性。硬核科技与时尚简约的外观,让添可发明的这款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成为市场上独特的存在,引领吸尘器行业的风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