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成为百度沸点人物,又上热搜,“90后”的他是真男神!

互联网
2019
12/12
09:48
分享
评论

毕生所求就是让所有人吃饱饭的袁隆平又上热搜了!起因是一则视频报道了从2003年开始,袁隆平就在一家不起眼的小店理发。常人若是16年只去一家理发店已是少数,何况自带“90后”男神光环的袁隆平。

image.png

不仅上了热搜,在12月11日发布的百度公布的“百度沸点2019年度沸点人物”榜单中,袁隆平也高居榜首,真实反映了过去一年他高居不下的人气。不过,巨大的关注度也让网友担心会对袁老的日常生活带去困扰。

image.png

正如本次热搜视频中提到的,由于担心自己的出现,影响理发店的生意,袁老每次都特意选择店里没有其他客人的时候前去理发。

image.png

视频中也透露袁老俏皮的一面,理发师曹女士称,袁老会自己设计发型,剪完还会说:“哈,我又年轻了。”暖心又幽默,“90后”男神的称号当之无愧。

image.png

频上热搜,为人称颂,又成为百度沸点年度沸点人物,袁老显然是实至名归。他用世界7%的耕地养活了世界22%的人口,是一位真正“用饭圈粉”的明星。几十年如一日,为杂交水稻奋斗了一生,尽管年届九旬,袁老却表示,没想过退休。毕竟中国人吃饱后,要让世界人们都吃饱!

image.png

杂交水稻在非洲试种过程中,表现突出,马达加斯加共和国种植面积达到2万公顷,平均每公顷产量达到8吨,比当地品种增长100%到300%!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不仅是种法,如今袁老连种子都直接给非洲朋友带去了。

袁老说:“我有一个心愿,就是发展杂交水稻在全世界造福世界各国人民,为世界粮食安全和世界和平做出贡献。”

image.png

今年一个“还是让你们吃太饱了”的表情包即可证明袁老在人们心中的地位,一个每到“饭点”就会想起的人,如此人气让他屡上热搜。而成为此次百度沸点年度沸点人物也是意料之中。每天有数亿网民在百度发起搜索需求、浏览新闻资讯,百度沸点正式基于这些用户行为分析而得,被认为是忠实呈现网民关注的大数据权威榜单。

“高山远止,景行景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