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与小鹏汽车将共享充电桩,造车新势力迈出联合第一步?

业界
2019
12/11
18:1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webp (2)

蔚来汽车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与小鹏汽车达成合作,小鹏超充桩正式接入NIO Power充电地图,双方将实现全国范围内自有品牌充电站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即今后小鹏汽车车主可以使用小鹏汽车App启动蔚来NIO Power超充桩充电。

蔚来汽车与小鹏汽车都是我国新能源造车新势力的代表企业,两方的产品也各有各的特色,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现在双方达成合作,在充电桩数据方面实现互联互通,对于它们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消息。

今年以来,我国造车新势力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困难,且随着美国电动汽车领先企业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成及投产,一众造车新势力未来的发展也更加令人担忧,而蔚来汽车与小鹏汽车作为代表企业相信压力只会更大,这两方之后将会采取怎样的措施应对竞争,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蔚来汽车 小鹏汽车 共享充电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