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走心动漫 《斗罗大陆》当称国漫之光

互联网
2019
12/11
17:45
分享
评论

时至11月已入寒冬,可暑期因为《哪吒之魔童降世》爆火引发的“国漫热”却并没有因此消退。我们发现,原来动漫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大护法》《哪吒之魔童降世》《罗小黑战记》等一批优秀的国产动漫托起了动漫影视市场,《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等越来越多的优秀动漫剧集也让国产动漫有着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不论是漫画改编还是原创创作,国漫之光已然绽放。在国漫热度愈加高升的大环境下,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以前瞻性的眼光,专业性的判断,播放了《斗罗大陆》《万界仙踪》《西行纪》《魔道祖师》《天行九歌》以及《狐妖小红娘尾声篇》等多部优质动画剧集,为广大终端用户带来优质精品的国漫“高光”之作。

纵观国漫市场,当下作品类型爆款率最高的是热血、搞笑、玄幻。从《斗罗大陆》到《西行纪》再到《万界仙踪》,不得不说,男频向的动漫作品是目前国漫的主力大军,也是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受欢迎程度较高的类型。硬核与热血,爽与燃,国漫一路以来的蜕变与成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将带领广大终端用户一同见证。

青春不断更,斗罗不分季,这是数年不老,燃与热血不灭的《斗罗大陆》带给每一个唐家三少粉丝的激动。一场脑洞衍生出的宏大世界观下,是一个中二的毛头小子初中生莽撞又青涩的成长。这是斗罗世界带给终端用户的快乐与享受,让记忆中的那种童年和青春才有的激情澎湃再度觉醒。

同样播放量很高的热血、魔幻、冒险类型的3D动画《西行纪》也吸引了一众西游记的粉丝,炸出来一片隐藏的路人粉丝。师徒四人的性格与形象颠覆性大换血,取经之路与西游记完全倒行,与所有妖怪重新相遇却从不按照套路出牌,都让《西行纪》有了特别的趣味和价值。

此外,因为《陈情令》热度带动的《魔道祖师》也频上热搜,被誉为“神仙动漫”。画面的精致,人物的生动,打斗的飘逸,一帧帧像极了壁纸也像极了画作。而剧情故事的良心,人物塑造的可人,以及表情动作的细腻刻画,都让《魔道祖师》成为了一个现象级的国漫作品。

而另外爆火的改编自踏雪动漫著作的热血玄幻动画《万界仙踪》就像一个平行版本的斗罗,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有骨气又硬朗的男主角色。他复仇,却甚少杀人,他要登上皇位,却在她人的生命和自己的权力里选择了前者。这样一个明明那么聪明却永远很“蠢”的男主,谁能不爱呢。

除去男频向的几部爆款作品外,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还有一如既往甜虐相伴的《狐妖小红娘尾声篇》,和秦时明月姊妹篇的《天行九歌》。 前者铺垫了一个暴风雨前的平静气氛,为高潮的沐天城篇做足了噱头,让人不得不好奇小狐妖后面的故事又会如何反转。后者结合了《秦时明月》与《武庚纪》的所有优点,给人一种放松、带劲儿的感觉。

12月无聊?不知道看什么?这份国漫播单已经准备好,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一览无遗!12月20日,更有期待已久的《武庚纪》第三季重磅上线。第一时间,给你精彩,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与你共度国漫之光。

更精彩的视界,更丰富的内容!华为视频引入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的海量内容,打造了芒果专区、优酷专区和腾讯视频专区,三大专区共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视频服务,华为或荣耀的终端用户仅需打开华为视频即可同时享受三大平台的精彩内容,获得了全新的观影感受。陪你看遍全视界,华为视频在努力做的更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