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车配益友,潍柴汽车VGV首款车型内外兼修“三观”很正

互联网
2019
12/11
17:34
分享
评论

人们常说谈恋爱的过程是“始于颜值,终于三观”,其实不论是谈恋爱还是交朋友,也都遵循这个普遍真理。三观反映一个人的品味,选车也亦然。交友应当交三观正的朋友,选车当选“内外兼修”的车型。前不久,一辆“内外兼修”的车型——潍柴U70就在西安正式上市了,上市价格6.99万~11.09万,有五六七座版本可选,可别说,这个价格对中大型SUV来说,还是非常诱人的。那么,为什么笔者说此款车型“内外兼修”呢?下面就听笔者细细道来。

颜值担当,与之交友,心情愉悦

据了解,潍柴U70由“红点奖”得主、国际知名设计大师贺迈教授亲自操刀,赋予整车“U颜”外型,“简·劲”设计理念,让整车外观简约时尚,同时又不失大气磅礴和力量感;再加上双色星光四射轮毂和悬浮式车顶,让整车透露出一种强悍但又不失温柔的绅士气质。作为颜值担当,潍柴U70的帅气外型不可多得,与这样风度翩翩的车交友,心情自然愉悦。

内涵担当,与之相处,舒适自如

择友过程中不仅观外在颜值,还看内在涵养。唯有内外兼修者,方能走得长久。内在的涵养度量是考验友情能否长久的一道“炼金石”。

潍柴U70是一款7座SUV,在“度量”的打造上遵循“有容乃大”的原理,将“U享,舒适空间”作为主要卖点之一,仅看尺寸,便知是一辆“大度”的车,其4806/1807/1691mm的长宽高比例,2800mm的超长轴距,使得整车在内部空间上的表现极其优异。

首先,潍柴U70第一排驾驶空间非常宽敞;其次,其第二排乘坐空间放置一个儿童安全座椅,就算再加一个成年人也能乘坐舒适;再者,潍柴U70的第三排座椅,就算成年人坐上去也能没有局促感,将舒适空间发挥到淋漓尽致,全家人都能舒适省心。

除此之外,潍柴U70后备箱储物容积高至1800L,车内更是多达21处储物格,实力体现了其“大度”涵养,如果你计划带着全家老小自驾出游,除后备箱可储存行李外,车顶空间也是可以放行李架载物,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与这样“大度”的车相处,极其舒适自如。

车品爆表,与之同行,安全放心

谈论一个人好不好,除了颜值才华,还要看人品如何。看一辆车好不好,也少不了对它品质的鉴定。此前,潍柴U70在 “潍柴U70品质鉴证万里行” 中的行程表现让人惊喜,尽管川藏线和滇藏线上地势险峻、路况复杂、天气多变,潍柴U70仍凭借过硬质量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化险为夷,零故障完美回归。足以见得潍柴U70的硬核品质,品质背后更见潍柴汽车强大的质量管理体系。

外修于型内修于度,择友与选车一样。潍柴U70能像“三观正”的人那般,让你在一路旅程中舒适自如,正能量满满。其高颜值形象,大容量空间以及过硬的品质是极适合家庭使用的。良车配益友,与这样一辆车同行,既能体会诗和远方,又能品味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潍柴U70,是一辆值得拥有的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