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寒假班:实用计划收获学习效率

互联网
2019
12/11
17:31
分享
评论

寒假即至,每位家长都希望让孩子有一个相对满意的假期生活。既要保证孩子有自己的娱乐空间,又不能在假期中荒废学业,尽量做到娱学并重。近几年以爆发式增长的在线教育,正好符合学生假期学习的特点,“随时随地学习”的属性不仅节约出了孩子玩耍的时间,而且家长也能进行学情跟踪。

据悉,每年寒假前,在线教育平台都会推出寒假班课,为提升学生成绩助力。以作业帮为例,在今年寒假前他们就为小初高学生规划了寒假长期班,针对补差、拔高、培优三种需求类型的孩子打造,紧贴政策大纲,依托全国各地初中生学习数据,并由清北名师领衔,带领学生完成高效学习。

“这次的寒假班有两个特点,一是名师领衔、匠心打磨每一课,二是特色课程,为学生提供在线课堂新体验”,作业帮负责人表示,今年寒假长期班,名师们根据2020最新考纲、政策等进行课程设计或升级讨论。从作业帮的寒假课程安排上可以看出,它涵盖了小学、初中、高中的所有课程,授课规模庞大。

据了解,为了让本次寒假班能带来更好的教学效果,作业帮早早便开始了准备工作。“首先,我们细化了学生的层级差异,抓住了他们学习上的痛点”,作业帮负责人表示,“笼统式”的教学已经过时,差异化的授课模式效果更明显。比如在设计初中课程时,作业帮就以中考的角度出发,为学生搭建知识体系,有针对性的设置课程内容,强化学生的薄弱点。

作业帮所设计的每一堂课都经过了反复打磨,备课环节,每门课程都由一位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整体设计,之后集体磨课,数十人团队集中打磨每一节课,反复试讲、反复讨论、反复改良,力求做到将每一个知识点都完美的展现。作业帮教师表示,他们在课前会翻阅大量的各省市考题,将上千份试题精炼到每一堂课中,让难题变得更简单。

除了在课程上要求精益求精,作业帮的寒假班还强化了学生的选择权。他们在每一个科目中都设置了不同的教师和时间安排,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教师,或者在不同的时间上课。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有强大的教师团队和精细化的时间管理,而作业帮能够做到这一点也证明他们有了充分的准备。

计划收获效率,孩子的寒假学习同样如此。有了在线教育平台的辅助,家长需要做的就是给孩子制定实用的学习计划,让假期不虚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