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盒科技入选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榜单 用AI推动教育变革

互联网
2019
12/11
17:31
分享
评论

近日,亿欧发布全球科技新领袖50公司榜单,以全球视角和投资思维,选取2019年全球新晋独角兽中,最具发展潜力和真正有前途的企业,小盒科技成为中国唯一入选此榜单的教育科技公司。

亿欧表示,过去的一年,是行业风起云涌的一年。放眼全球,在这个科技驱动、技术加持的生态环境下,各个行业领域的新旧企业都在积极地通过新科技、新技术,进而求变革、求发展,科技创新者们也成为全球科技发展的受益者与支持者。

小盒科技2014年成立,以学习数据化、数字化切入日常教学场景,目前产品体系覆盖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两个主要学习场景,旗下有国内最大的面向公立学校师生应用的教学工具之一“小盒”系列产品,以及为学生提供个性化、自适应学习辅导服务的AI课程体系“小盒课堂”。今年7月,小盒科技宣布获得阿里巴巴领投的1.5亿美元D轮融资。

小盒科技凭借多年对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研发和积累,率先在行业内进行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通过上百亿学习行为数据的挖掘,精准分析每个孩子的学习情况,并根据学生对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水平、学习状态实时匹配最合适的学习路径。为此,小盒科技完成了全网最细颗粒度的知识切片,仅仅是小学三、四年级数学一半的课程就用了2500个AI视频切片,覆盖了1800多个交互点和300多个知识节点。小盒科技通过织就这些高密度的“知识网路”,为个性化的学习搭建“高速公路”。

区别于传统班课的固定上课时间、内容以及节奏,AI课程可以大规模、低成本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真正实现了千人千面的内容供给和人机学习的节奏同频。截至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走进10万余所学校,有超过5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在今年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小盒科技凭借其在2019年的出色表现荣登“2019胡润全球独角兽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