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书登榜猎云网“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称号

互联网
2019
12/11
17:30
分享
评论

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于12月10日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汇集了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千余位创业者和数百家媒体,各路“玩家”齐聚共同研判行业前沿脉络。峰会上,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榜单正是出炉,有书及云途腾、安我基因、车置宝、UU跑腿、诸葛找房、来也科技、小盒科技等成功入选。

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颁奖现场

尽管是在资本寒冬,“独角兽”企业依然保持了较强的吸金能力,“身处寒冬不可怕,真正的创业者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挖掘创新,抓住机遇。”猎云网创始人兼CEO靳继磊代表主办方致欢迎辞时表示。值得欣喜的是,以人工智能、大数据、5G为代表的新兴技术独角兽占比呈急速上升态势。今年11月初,普华永道在进博会上发布了《独角兽CEO调研2019》,报告显示在行业分布上,新兴技术、企业服务、交通汽车、医疗健康、物流、金融科技等领域成为独角兽最“扎堆”据点,而在知识服务行业,有书作为行业潮头的开拓者之一,以其秉持初心和创新思维的发展势头,成为一支领域内备受关注的“独角兽”企业。

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

作为引领千万人成长的共读平台,有书瞄准“有强烈读书意愿但不知道读什么书、行动力和自制力较弱”的人群,打造社群式读书方案,带领用户组队对抗惰性,每周共读一本书,一年读完52本书,帮助千万人开始阅读并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并最终助其终身成长。目前,有书在公众号、APP和共读会等多产品的布局下,已形成了层次丰富的“达人领读+书友共读+语音听书+群组讨论+直播分享”的立体化服务体系,同时还联合周国平、冯仑、李开复、张德芬等近百位大咖为用户打造个性化共读服务。如今,有书已拥有线上书友群超10万个,平台粉丝用户已超5000万,有书公众号在新榜全国公众号中排名前10,并在全国150所城市已建立有书共读会。

登榜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的企业都经过了极其严苛和专业的评选。据悉,奖项评选结果均为线上投票和专属评委会审核综合评定得出,评分细则全透明公布,企业类榜单投票占比10%+评委评选占比90%,评审团综合企业实力、发展前景、行业口碑、团队潜力等多方面指标,最终评定产生2019「年度最具独角兽潜力创新企业TOP 20」,其分量在行业内都具有很大的可信度和公信力。

2019年度CEO峰会现场

互联网时代留给创业者们最大的期待就是这里永远有很多可能性。在中国创新创业市场,2019年度CEO峰会希望挖掘出更多具有独角兽潜力的企业,多维度、多方面连接资本、品牌等各方,推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更快更好的成长。因为创新技术和优秀内容的双料加持,以及有书极具前瞻性的行业视野和扎实布局,在行业内外和用户粉丝群体中都得到了信任和肯定。潜力独角兽,关乎时代的变革。有书期待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积蓄能量,积极助力互联网科技时代的创投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