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旗下美颜相机种草李荣浩 工作室竟然晒老板“生图”

互联网
2019
12/11
16:53
分享
评论

作为娱乐圈著名的宝藏男孩,李荣浩的脑洞向来很大。不久前,为了发布新歌《麻雀》,李荣浩在微博上“吐槽”公司和经纪人,感慨发新歌太难了,所以自己打算随便找一个电动车维修论坛,将新歌以帖子的形式进行发布。一时间,该话题涌上了热搜,不少歌迷争先恐后的去电动车维修论坛注册账号等待李荣浩的新歌发布。

李荣浩工作室晒美颜相机【原生模式】照

不过吐槽归吐槽,新歌《麻雀》还是顺利发布。而在新歌里,李荣浩再次炫技,无论是从词、曲、编曲、制作,还是各种乐器、录音、混音、和声、母带后期制作等等,几乎是由李荣浩一个人完成。粉丝们纷纷喊话“陈独秀同学,请你坐下”。

有神操作的老板,自然也有神操作的工作室。昨天,李荣浩工作室官方微博“一样音乐工作室”就秀出了老板李荣浩的照片,调皮地向粉丝喊话“叮!您有一张【原生模式】照片请查收”,并煞有介事地参与了#美颜相机生图挑战#。

照片一出,粉丝们纷纷炸开了锅。“第一次见明星敢把生图放出来,我浩哥的颜值就是这么能打”,也有网友调侃工作人员,称“工作人员胆子够肥,连老板的原生模式照片都敢拿出来”“拍了浩哥同款照,美颜相机原生模式真的很强大”,更有专业的女粉丝表示“把图片放大,皮肤细节都在,真的没有磨皮美颜,但效果为什么这么好看?美颜相机恐怕是最适合明星用的拍照app了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