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程”平台“可预订酒店间夜数”增至71万

互联网
2019
12/11
16:33
分享
评论

据会员制特色酒店预订平台“如程”官网消息,截至2019年12月10日,如程平台合作酒店数已经达227家,分布全国15省60市,一年间可预订酒店间夜数增至712666晚。

截至目前,已有近11万人次成功预订并免费入住该平台合作酒店,如程已累计为会员节省下1.1亿元的度假住宿费用,平均每个会员预定2-3次,能省上千元。

如程由国内知名的生活消费平台杭州“开始吧”团队、阿里巴巴多位管理层以及中国民宿行业的元老级人物合作孵化而成。“开始吧”投资股东,包括阿里巴巴创业元老创办的元璟资本,以及昆仑万维、盈动资本、华映资本、青骢资本、引爆点资本、晟道投资、华盖资本等国内一线基金。

此前,如程联合创始人夏雨清在接受浙江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程坚持做的事就是:让更多的人体验民宿,把更多城市客群引入乡村”。

“目前,如程会员有80%是第一次体验民宿或者以前从来没听过民宿的。下一步,如程也将继续让更多的用户体验非标优质度假酒店,为乡村导入更多度假游客,拉动中国各地乡村旅游度假经济,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持续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夏雨清说。

如程表示,未来,其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合作酒店上新速度,以上线1万家乡村民宿(特色度假酒店),覆盖10万个酒店房间,一年可预订间夜数达到3650万,并发展500万到1000万如程会员为长远目标,为中国各地乡村创造更多优质就业机会,带动中国乡村度假经济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