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系统再发力,全面推动上海市旅游信息化

互联网
2019
12/11
16:32
分享
评论

企业在寻求长远发展的同时每个城市也在寻求新的发展。为推动上海市现代服务和都市旅游业的发展,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的目标,方便消费人群在吃、穿、住、行、游、购、娱等方面提供便捷的消费支付,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秉承现代化建设的服务宗旨,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率先在办公上实现自动化管理。  

\" border=

项目管控,精细化管理

作为上海市市政一个重要的项目,旅游卡的制作发行涉及到的财务、人才资源、风险、质量等必须进行有效的整合,以达到高效、高品质、低成本的完成。对于这方面的管理,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项目管理以实现信息共享,数据共同为目标,管理项目的进度、监控项目的质量与成本。  

\" border=

从项目的立项、执行、监控到总结,均由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对项目过程中产生的所有文档进行统一管理,形成项目库。对于以后同类项目可直接借鉴或使用 ,市政单位想要随时查看项目环节,也可以直接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项目管理中调取。

公文流转&审批流转 效率为先

根据上海市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务关于“扩内需、保增长”的战略目标,随时贯彻上级部门的政策要求,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公文收发传递上级思想。  

\" border=

通过公文收文模块,从接收上级来文开始,对收到的公文按单位的制度进行收文处理,直接处理完成后,将收到的来文及处理结果归档。整个收文的流程将线下操作转移到线上进行,能够加快公文的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对于需要及时传阅的公文,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中对收到的上级公文进行发文转收文处理,直接对公文进行办理,保证了数据的一致性,提高工作效率,方便、快捷。  

\" border=

对于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内部公文的审批,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提供的多种审批工作流完全能够规范业务流程,跟踪业务处理过程、真正实现了公文的内部流转。

费控管理,成本一降再降

上海市致力建设“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毫无疑问旅游卡的发行量将是一个庞大的数字,更何况旅行卡除了实现交通领域的全覆盖,还要覆盖“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大领域,所以旅游卡的成本必须保持在一个理想化的状态。而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具有的这套完整的费用管理体系,完全能满足上海市旅游卡制作有限公司的需求。  

\" border=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根据旅游卡制作的各个环节制定不同的费用管理方案,明确预算科目,导入预算数据实现预算费用支出控制,并执行预算统计分析及预算费用调整和结转,形成一套符合实际需要的费用管理模式,最终对费用进行优化管理,让旅游卡的制作成本一降再降。

移动OA,管理更轻便

现代化大都市的打造离不开移动互联,在深入挖掘办公自动化的过程中,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早已完善移动OA系统的建设,这正好切合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轻便管理的需求。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全面支持Windows系统的各个版本,并支持Android和iOS两大系统。为了最大限度提升轻便管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也支持各类平板。在响应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的需求方面,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打通微信接口,实现微信办公极大程度上提升了办公效率。  

\" border=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全面实现上海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办公自动化管理,为推动上海市现代化建设和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一直以来不断扩展办公自动化领域,精益求精,着力提升各行各业企业办公效率。相信在未来,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会被越来越多的企业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