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play与Merlin达成战略合作,增千万级"独立音乐"新曲库

互联网
2019
12/11
14:57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由传音控股和网易合资打造的非洲音乐流媒体和下载服务平台Boomplay与全球独立音乐数字版权代理巨头Merlin达成战略合作。在获得环球音乐、华纳音乐、索尼音乐三大音乐集团版权加持,不断扩大音乐版权内容基础上,Boomplay又增千万级音乐曲库,为非洲用户带来更多全球顶级的独立音乐资源。

image.png

Boomplay是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和下载服务平台,截至2019年11月,Boomplay拥有超过6200万用户,曲库规模高达1000万首,且仍在快速增长中。Merlin(全称Merlin Network)成立于2007年,在全球数字音乐市场份额占比超12%,覆盖了20000多个音乐厂牌和数字发行服务商。

通过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Boomplay 与 Merlin将在独立音乐的版权运营、内容宣发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非洲独立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和更优质的体验,同时也将给非洲音乐生态带来新气象和新机遇。

音乐多元化始终是音乐产业发展强有力的推动力,也是Boomplay实现发展愿景——建立非洲最大且最值得信赖的数字音乐生态系统的重要条件。Boomplay将继续依托强有力的数字音乐分发能力、庞大的用户群体及不断扩大的音乐版权合作阵营,引入更丰富的音乐内容,为实现非洲音乐多元化发展而不断努力。

image.png

手机附属的音乐播放器到独立运营的音乐流媒体产品,再到成为非洲最大的数字音乐分发及宣发平台,并成功携手众多世界顶级合作伙伴——Boomplay是传音在智能终端业务既有优势的基础上,以本地用户需求为创新出发点,依托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打造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系统的成功案例。

移动互联网服务作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与重要盈利增长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作为传音控股互联网生态业务的重要平台,Boomplay是目前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且发展速度强劲,有望引领传音在互联网服务业务板块再创佳绩,成为其新的业绩增长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