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闪聊”新功能上线:聊完20句话才能看见彼此颜值

互联网
2019
12/11
11:10
分享
评论

近期,探探上线了名为“闪聊”的新功能,经体验,闪聊这一功能上线主要是为了让聊天更具时效性,促进和提升用户实时对话的破冰率。

“在线闪聊”功能设置在“我的探探”界面正下方,用户可通过“登录-我的探探-在线闪聊”进入该界面。

2.jpeg

此次闪聊功能的上线,可以让用户迅速找到陌生好友并进行聊天,但对方的头像等图片信息均被隐藏,双方需在互动中发送足够的消息数量,才可解锁图片信息,见到对方完整头像及其他图片资料。

据了解,探探“闪聊”功能的上线,除了考量双方实时在线情况,也会纳入双方年龄、位置、工作、兴趣爱好等维度作为综合因素。探探还表示,很多用户都反馈探探上的聊天总是有“时差”,聊天断断续续热情无法持续。此次闪聊的上线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优化用户聊天中的“时差”问题,让互为好友的用户聊天实时性更强,本质上是在提升交友的效率。

 1.png

这种“用有趣的聊天达成社交关系”的路径,通过模糊图片信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用户优先查看更能展示用户“内在”的文字信息,或许通过了解对方学历、兴趣,并相互交流20句话之后,颜值不再成为首要的考虑因素。

成立已有5年的探探,注册用户已突破 1 亿,月活用户约为2000万,在产品逐步拥有稳定用户量后,探探在增加产品功能方面表现得较为谨慎。此次“闪聊”功能的上线,可以说是探探历次产品更迭中改动幅度较大的一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