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用百度APP买!不会吃亏,也不会吃土!

互联网
2019
12/11
10:11
分享
评论

双11的账单刚还完,双12又来了!一部分小伙伴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正所谓“打折不买是血亏,钱包不空誓不归”,价格是什么,买就对了。

还有小伙伴走的是另一条路:美妆博主种草?取关!3C测评?取关!小孩子才会all in,成年人只会unfo!

当然,更多的人会和小编一样,在双12之夜,拿出计算器、小本子,算优惠、算折扣、比价格,殚精竭虑却发现价格并没有优惠多少,最后怀疑人生:“上辈子我一定是道数学题!不然为什么我这么难!”

追根究底,还是人们对价格的怀疑,一直以来,都不乏“打折之前,先抬价”的传闻。正因如此,在面对购物节的消费狂潮时,有的人一味跟从,于是吃亏。有的人彻底拒绝,没有享受到真正的优惠。

就在小编还在纠结到底上哪儿买那款种草已久的“olay大红瓶”时,随缘打开了百度APP,想看看是不是已经有人入过坑了。一搜索,惊喜出现了!

小编打开百度APP,在搜索栏输入种草已久的“olay大红瓶”,本想看一下百度上是不是有人已经入过坑,不料打开之后首先弹出的是olay官网,可以看到正在进行的官网活动。

紧随其后的搜索结果是:全网热卖。点击进入之后,页面上出现了olay大红瓶分别在京东、网易考拉、苏宁易购等众多电商平台的售价,谁家便宜,一目了然!

更重要的是,在商品旁“历史价格”这一选项,里面收集了olay大红瓶在不同时期的售价,以曲线的方式展现历史价格,是涨是降,一目了然!

以一款京东自营的玉兰油olay面霜为例,历史价格显示,一年来的最低价为209元,目前价格为229元,也就是说不考虑通货膨胀(当然不考虑)的情况下,如果双12这款商品如果价格打折下来仍旧超过209元,建议弃坑。

而且通过百度看多平台的商品,也比较自由,正所谓“货比三家,钱不瞎花”。同样的大红瓶,在考拉海购可以用209的价格买到50g装 并附送4个14g的中样,而在苏宁易购可以用169元买到50g装,小伙伴可以选择自己更心仪的套装。

小编选好商品后,正打算下载“考拉海购”下单的时候,百度给的惊喜又来了!点击商品链接,直接进入了考拉海购的智能小程序,可以直接支付定金,进行购买,内存又节约了!

省时、省力、占便宜的方法都教给你了,今年双12要是再吃亏就只能怪自己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