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重新定义年轻人租房方式,多举措推动品牌崛起

互联网
2019
12/11
10:02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租房的不断普及和深入,长租公寓成为房屋租赁市场又一个新的增长点。然而一直以来,普通大众人群对租房的认知比较传统,更多人租房都是通过中介付出一定的中介费来找房子,对于互联网租房没有太大的概念。因此,如何拉近与租客的关系,改变租房在广大普通用户心中的传统印象,成为当下很多长租公寓需要跨越的品牌鸿沟。

蛋壳公寓作为长租公寓领军品牌,基于对年轻用户租房需求的深入洞察,为塑造“年轻化”的品牌做出了很多的努力。

wpsE196_tmp.jpg

  聚焦租房场景,重新定义年轻人租房方式

与传统中介或二房东相比,长租公寓主打精细化运营,房源真实、价格合理、配套全新、装修个性、服务到位,受到了90后的追捧。同时,杂乱的城中村、老旧的小区、空置的商品房,在不少优秀的长租公寓品牌的改造运营下,为都市年轻白领,以及毕业生们提供多元化的居住体验。

例如像蛋壳公寓会将书桌、衣柜、床、餐桌等家具和微波炉、冰箱、热水器等生活家电一次性全套配齐,避免出现租房还要采购家具家电等烦心事,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在整体房间设计上,会采取年轻人更喜欢的北欧风、muji风等,将居住质量再提升一个档次,简约时尚的同时又不失温馨让人有一种家的归属感。

另外,蛋壳公寓通过APP、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官网等诸多互联网工具来推出线上租房系统,也非常符合在互联网时代下成长的95后毕业生的生活消费习惯。租客通过线上租房系统,年轻租客们可以精准地查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从而节省了很多找房看房的时间。

相比之传统的中介公司,蛋壳公寓不收中介费,而且为每一个房源都配备了专门的管家,拨打400客服电话也可以获得周到的服务。而且蛋壳公寓合租房源的公共区域,有优质保洁服务,为了不影响租客生活,保洁员一般会将打扫时间与租客在家的时间错开。

为了提高精细化服务的水平,蛋壳公寓近两年招聘了很多服务管家。他们普遍年轻且文化素质较高,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很多是95后。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帮助租客办理退换租以及相关费用结算,日常维系好与租客的关系,帮助租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蛋壳公寓提供的服务远不止这些,租客半夜房子漏水、停电,甚至生病,都可以随时呼叫服务管家来解决。

周到而细致的服务,加之简约的租住环境以及互联网化的租房交互,都为年轻人重新定义了租房的方式,租房体验被极大的提升。

玩转创意活动,多角度引爆品牌

当代年轻人除了对于房屋舒适度有着更高要求,他们还渴望在租住生活中,结识新朋友、新伙伴,获得更加丰富的生活体验。作为年轻白领一族在城市中打拼、成长、扎根成熟的见证者,蛋壳公寓在为他们提供高质量房屋的同时,也切实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通过打造有趣的租客文化活动,帮助年轻人们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

像“住蛋壳 GO出众”以及“住蛋壳 晒彩蛋”这样的系列品牌活动,蛋壳公寓都会定期举办。此外,蛋壳公寓先后打造了多款主题品牌活动,比如说勇敢表达自我、提供展示舞台的“租来de声音”全民K歌赛,帮助租客释放精神压力的“演员de蛋生”话剧表演课,以及关注单身租客情感生活的“心动de信号”相亲活动等,满足了青年群体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社会融入、婚恋交友等各方面的需求。

在满足用户社交需求的同时,蛋壳公寓还推出了关注环保的“蛋壳不插电音乐会”活动、以及在每年”中国航天日”,蛋壳公寓都会举办的航天主题大型品牌活动“太空DK计划”等等不同类型的活动,给用户带来了多样的体验。据蛋壳公寓介绍,未来还会继续组织更多此类针对租客的社交活动,丰富年轻人的精神世界。

可以看到,蛋壳公寓从租住体验、创意活动双管齐下进行发力,进一步巩固和强化了蛋壳公寓的品牌认知。

据了解,蛋壳公寓是中国知名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以数据驱动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租住生活的资产管理和居住服务平台,产品形态涵盖合租公寓、整租公寓等,满足都市年轻白领多元化的居住需求。创立至今四年多时间,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杭州、天津、武汉、南京、成都、无锡、重庆、西安13地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