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创变-互联未来 2019孵化器“数据化合能”研讨会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9
12/11
09:56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5日,由北京市计算中心和北京北电科林有限公司、北京牡丹集团联合举办的“行业创变-互联未来,2019孵化器数据化合能研讨会”在北京市东城区科林大厦成功举办。

大会围绕“行业创变-互联未来”主题,邀请北京市各孵化器、协会领导及行业专家30多人齐聚会场,共探行业发展新未来。

作为此次研讨会的联合主办方,北京北电科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赵万和在会上致辞,赵万和对到场的嘉宾领导表示了感激,对业内关注的北电科林107号院的建设背景和作为孵化器的管理者对5G到来如何赋能孵化器的畅想与期待也做了相应的介绍。

北京市计算中心商务数据事业部经理范立新也在会场发表了主题《区块互联,业业互联》的分享。首先范立新介绍了北京市计算中心,作为中国最早、最具影响力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推广机构和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运营单位,北京市计算中心肩负技术普及和企业服务双重使命,通过举办此次研讨会,借助今年国庆晚会的方阵视频在现场向与会嘉宾形象阐述了什么是区块网,为让与会嘉宾更清晰的了解区块网的实际应用,范立新以展会区块网和律师事务所区块网两个真实案例详细介绍了“行业+技术”结合形成的数据化合能的优势和效果。《区块互联,业业互联》主题演讲也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热烈关注与高度认可。

北京市计算中心商务数据事业部运营主管张京现场也围绕《数据化合能在孵化器中的应用》的主题跟与会嘉宾展开分享与交流。张京以孵化器为例,详细讲述了如何在孵化器中建设区块网并形成“数据化合能”,以及“数据化合能”对孵化器的日常运营和盈利模式的改变,最终实现孵化器的智慧化经营。

与此同时,“行业+技术”的三种合作方式以及“首都科技创新券”政策的会场分享,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深切关注,多位嘉宾表示愿意深入探讨和合作。

研讨会尾声,在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两位来自国家级孵化器的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所在孵化器的现状以及对孵化器“数据化合能”的看法。最后,与会领导和专家与计算中心工作人员互换名片,纷纷填写了合作意向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研讨会圆满落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