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青蛙 Pro 正式发售:前后双屏 1999 元

业界
2019
12/11
00:4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目前,微信支付针对自采微信青蛙 Pro 推出了一系列奖励措施,最高可获得 " 摄像头点亮奖励 "+" 设备落地奖励 "+" 设备活跃奖励 " 共 1999 元返现,无负担购机。

作为微信刷脸支付的新成员,微信青蛙 Pro 备齐 5 大能力:

1、摄像头:3D 结构光摄像头,刷脸速度更快,支付更安全;

2、一体双屏:前屏刷脸支付,后屏可实时感知前屏状态,更加方便地引导顾客操作;进阶互动海报投送,收银员可通过后屏向顾客投送互动物料;包括图片,视频,小程序以及 H5 等;

3、专用扫码器:与普通刷脸支付设备相比,扫码盒子较小,优化扫码体验;可调节设备高度及角度,适用于各种收银台类型;

4、即插即用:安装简单即插即用,满足基础收银与进阶个性化运营需求;

5、微信生态:支持在微信青蛙 Pro 上运行所有微信小程序;刷脸支付支持展示微信卡包相关信息,并提供非会员注册入口及开卡有礼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9日消息,微信安全中心近日发布最新消息,宣布自10月28日起,正式执行升级后的《微信外部链接内容管理规范》。
业界
10月28日报道 台媒称,优步(Uber)近年核心事业面临各国打压,上季亏损数十亿美元(1美元约合7.1元人民币),但雄心壮志丝毫不减,效仿微信及印度的Gojek,不断扩充服务内容,立志在西方国家成为包办衣食...
业界
10月22日,三星Galaxy S10、Note 10等设备出现指纹识别漏洞,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关闭相关机型的指纹登录功能。
业界
7月25日消息,微信今日表示,部分微信用户会收到系统对长时间未读订阅号的提醒,并可以通过提醒入口选择不接收这部分订阅号的群发消息推送。
业界
在7月17日美国国会众议院对Libra(天秤币)展开的题为《审查Facebook提出的数字货币以及其对消费者、投资者和美国金融系统的影响》的听证会上,Facebook的区块链项目负责人马库斯默认,Libra与微信、支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